萨达姆总统关于战争的演讲(翻译稿)

作者:TicTacToe 发表:2003-04-03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亲爱的同胞们:
今天,美国民意支持率仅百分之五十二的布什总统和英国民意支持率仅百分之七十的布莱尔首相狼狈为奸,悍然对我这个民意支持率百分之百的伊拉克总统发动了可耻的入侵,并美其名曰:“自由伊拉克行动”。我草他娘的!

我清楚地知道,他们攻打伊拉克并不是想侵占伊拉克的领土,因为美国历史上从没有占领过别人的一寸土地;他们也不是为了石油,因为如果为了石油,当初他们就不该把我这个老朋友从科威特赶出来。他们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到巴格达直取我和我长子乌代的狗命,并在伊拉克建立一个不会生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会四处惹事生非的、不会镇压本国人民并由伊拉克人民自主选举产生的政权。因为在他们看来,一切不安定因素其根源都来自于毒才砖制的社会,事实确实如此。但真主保佑,斩首行动已过,至今我的脑袋还挂在脖子上。

同胞们,在我与我大儿子乌代、次子库赛穷途末路、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全伊拉克人民应拨剑出鞘,为我们父子及其同伙抗击邪恶的入侵者。只要我活着,我保证,我大儿子乌代决不再强奸妇女,决不再毒打输球的运动员,并把我儿子收藏的一千辆高级轿车分发给抗击入侵者的英雄--我的亲兄弟们。至于我,我保证不再用毒气杀害成千上万的库尔德族人,我保证不再攻打邻邦,我保证不会镇压南方的什叶派……但我不会保证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为这是我的本性,十几年来雷打不动,就象狗改不了吃屎一样。不过我的这些保证都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你们必须拨出宝剑冲上前去卖命,否则,你们的妻女将被先奸后杀,记住了?以下是我们阿拉伯复兴党作战指挥部制定的作战方针,请各战区务必贯彻执行。

第一、党指挥枪。各战区大小头目,必须是复兴党党员,对临阵叛逃
者将格杀勿论。

第二、化整为零。敌人的炸弹十分厉害,他们的飞机发射的导弹就象步枪子弹一样准,密集防守只会死无葬身之地,1991年我们就是由于不知天高地厚才被打得屁滚尿流的。所以我命令,除我们精锐的萨达姆共和国卫队外,其余兵种必须化整为零,与敌人打游击战,以免不得好死。

第三、缩手缩脚。在我们国家,特别是南方大部分地区一马平川,无处藏身,又不能躲在阵地等着飞机轰炸,所以我命令你们龟缩在城镇乡村的平民屋里,如果你们被炸死了,平民也会跟着送命,这样全世界都会把美国人骂得狗头喷血。一句话,老百姓死的越多,就对我们越有利。懂不?

第四、无耻小人。我读过点书,知道美国人善待战俘是有传统的,但这也是他们的弱点,你们可以假装投降,等他们靠近以后再放冷枪。这样做虽然是小人行径,但可以为我们带来胜利。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敌人对背判我们的战俘赶尽杀绝,受全世界的谴责,同时激起我们同胞的愤怒,好让两千万伊拉克人都为我卖命。

第五、嫁祸于民。美国人还有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从来不敢对平民大开杀戒,几天过去了,他们的炸弹基本上只落在我的总统官邸,极少落到平民头上,甚至水电也还正常,这是一种不良现象,我做梦都盼着他们炸死大批的平民,制造大规模的人道主义灾难,让他们在全世界的咒骂声中知难而退,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所以我命令你们化装成平民袭击敌人,让他们防不胜防,使他们神经过敏、见人就杀,造成大量的平民伤亡,只有这样,我们在道义上才占得上风,也只有这样,才能激发阿拉伯世界的怒火,才会有人来帮助我们。

第六、把巴士拉变成当年的斯大林格勒,把巴格达变成当年的莫斯科
。尽管我知道这相当滑稽。按理说,以我一直以来的倒行逆施,把巴格达变成当年的德国柏林才贴切。但我照过镜子后发现,我一点不象希特勒,相反,我的模样与斯大林极为相似,抽烟的样子也一样,而且我正极力要表现出斯大林当年冷酷的表情。这使我对自己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但要把巴格达变成莫斯科不容易,首先不能让巴格达百姓逃离家园而成为难民, 宁可让他们在围城中饿死,因为人走光了,我就成了光棍司令,那才叫做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哪!你们都清楚了吗?

补充一下,千万不要相信美国人的承诺,看看日本和德国吧,看看南联盟和阿富汗,再看看韩国,他们没有民主自由可言,他们国家的人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这些国家,都是被美国人解放的。

以上指示,请各战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强大的伊拉克人民的支持下,胜利一定是属于我本人的。

唉!想当年政变上台后我是多么的风光,我的总统官邸甚至比巴格达的老鼠洞还多,我只不过才打了八年两伊战争,杀了些库尔德族人,搞了二十几年的毒才,占领科威特也不过区区一年时间就沦落到这步田地,如今众叛亲离,惟有以哄带吓地欺骗受我压迫多年的伊拉克民众帮我捡条老命,也不知还能活多久,布什我草你妈!

你们伟大光荣正确的,

萨达姆.候赛因  2003年3月斩首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