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格达决战的紧急建议:急调共军38、27两军参战

作者:郑义 发表:2003-04-07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已兵临城下,巴格达国际机场即将易手,巴格达城中军事目标已在美三师炮火射程之内。主战派军心大振,我却是手心里捏了一把汗。巴格达之役,非攻即围。就我们目前这种构造的大脑,似乎还想不出第三招儿。攻进城去打巷战,伤亡惨重,平民百姓也难逃池鱼之殃。围也不易,不围他个弹尽粮绝解决不了问题。此两种前景都会招致舆论大加鞑伐,只怕是巴格达未下,华盛顿已被全球反战大军攻克。

  天无绝人之路,让我来献上一策:

  速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参战,吾愿以首级担保旬日之内结束伊拉克战事。

  理由如下:

  第一,名正言顺。布什称倒萨之战为伊拉克人民的“解放战争”,查美军全称中概无“解放”二字,“中国人民解放军”倒是名副其实。此绝非巧合,人算不如天算,冥冥中早有前定。

  第二,战斗力很强。韩战越战都和美军交过手,彼此心中有数。我建议此役急调38、27两集团军,两军共6个整编机械化步兵师,主战坦克、装甲运兵车、直升机、战术火箭一应俱全,一水先进装备。就算比不上美军,打共和国卫队还真是小菜一碟。38军27军等共军精锐,机械化程度相当高。用38军的话来说,他们先头部队的坦克到了北京城,后卫的车队还没出保定。100公里,就算是有点夸张,也算得上威武雄壮了。

  第三,没有精神包袱。美军手软,打仗嘛还怕这怕那的。误伤个平民,恨不得神经都要错乱。共军不信上帝、良心,更不信安拉,杀自家百姓都不手软,遑论胡人夷狄?党说怎么打就怎么打!要说围,就像当年林彪围长春,堵死了城门,把百姓用枪打回去和守军争粮。最后进去把饿死的人抬出来,巴格达还是巴格达,毫发未损,依然是两河文明的伟大都城!要说打,压根不用想什么巷战,学中越边境战争中许世友打谅山,也用不着那么高级的美国导弹,就是陆军榴弹炮、坦克炮、火箭炮、常规炸弹什么的,轰平巴格达,一天不行,两天三天总可以了。据中国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史资料记载:我东线部队2月17日~23日奋战同登,发扬我炮兵火力优势,全歼当地越军全部,创造东线第一个歼灭战范例。2月27日,东线集团进至谅山外围,29日扫清外围,3月1日9时30分集中300门火炮,30分钟落弹几万发,把越南北方的省会城市谅山夷为平地。许世友将军曾亲自下令:“拂晓攻击开始后,谅山一间房子也不能留。”命令当然被不折不扣地执行了。如依我计,把共军拉上来,把长春、谅山战例印成传单一撒,再把巴士拉先行轰平,何愁巴格达不能和平解放,传檄而定?

  第四,以毒攻毒。以美军妇人之仁,这仗只能是越打越难打。霹雳手段,方显出菩萨心肠。萨达姆不怕美国,但得怕伊朗、中国这类国家。萨达姆不是吹伊拉克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吗?正好,一物降一物!前些年,越南就是吹自己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倒的霉,共军最恨的就是此类“小霸”。79年中越边境战争开始之前,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邓小平在见美国记者时(2月27日)说:“越南说它是世界第三军事大国,我们除了要打破它这个神话以外,没有其他目的。……”这次要打破的,该是伊拉克的神话了。如果布什有战略眼光,只要给钱,中共没准儿从此成为全球流氓国家之克星。中越之战开打前,邓还自觉风趣地说:“小弟弟不听话了,该打打屁股!”--有谁不服气吗?什么联合国,什么国际舆论,边儿上凉快去!这是俺们第三世界的“家法”!

  第五,有益于全世界人民安定团结。眼下不是全球反战吗?一旦把共军拉上去,看他们还反呀不反!还都记得这首老歌吧?“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瞅瞅全球反战示威风起云涌之势,就明晰目前的国际形势仍旧如此。美帝怕人民,那人民怕谁呢?--人民怕中共!这里有事实为证:前两年不兴反战,反的是资本主义的自由贸易,所谓全球化、WTO。第一次全球峰会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各国反WTO人士齐聚该城,包围会场,与警搏斗,直闹的西雅图几几乎要宣布戒严。第二次峰会在欧洲召开,是哪个城市来着?也闹得天地翻覆,与会者和东道主皆心惊胆战。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各国首脑穿的是大对襟褂子,美其名曰“唐装”。上海警方谋划了万全之策,结果一个鸟也没去!丢不丢脸呀?在北美欧洲闹得那么欢势的勇敢分子弄潮儿,一见老共就傻眼了吧?这就叫欺软怕硬!说他们是些理想主义者,蒙谁呀?哪儿“理想”呀,利益利害身家性命什么的都明白着哩!“共产党”三
字儿能要了魂儿!这回若是把共军拉上去,再让中国新领袖胡锦涛把布什那些话重复一遍,全世界都得服: “我们不许伊拉克到处捣乱,为了我们自己的国家利益,为了世界和平与稳定,我们中国人民将坚决地履行自己的国际主义义务,甚至不惜承担必要的牺牲。”还有:“对屡教不改的侵略者不给予惩罚,就有发生连锁反应的危险。对付象伊拉克这样的国家,没有必要军事行动,任何其他方式都不会有效果。”--各位,这绝非本人所杜撰,这是邓小平先生当年向全世界宣布的。我仅仅把“越南”改为“伊拉克”。怎么着,不是说打就打了吗!当年有谁抗议了?举手呀!共产党国家打韩战、越战,苏联围困西柏林,镇压匈牙利、捷克,谁游行示威来着?1975年云南沙甸事件,共军用大炮把回民聚居的沙甸轰成一片瓦砾,然后见人就杀,无分老弱妇孺。整个伊斯兰世界,谁抗议来着?装什么理想青年纯情少女!狗日的们,横着俺们受共产党欺负时你们丫挺的都TMD装着没看见?只要共军一上,只要荡平巴士拉的炮声一响,谅他们不敢
不哑巴!都不反了,这就叫全世界人民“安定团结”。

  第六,有利于找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现在反战派在等着瞧笑话:看找不出生化武器美国如何交帐?共军参战,就不会有此种忧虑。有,掘地三尺也要找出来;无,造也要给狗日的造出来!朝鲜战争中,中苏朝三家合伙无中生有地硬造了个大假案,说美军搞细菌战,惨无人道。有受害者尸体,有细菌弹落地现场,有传播细菌的跳蚤臭虫,有西方医学专家(反战派人士)的调查报告,有照片有义愤填膺的控诉,那真是板上钉钉,美军浑身是嘴也说不清!几十年过后,苏联解体,公布了秘密档案,世界这才发现这纯是中共的弥天大谎。连苏共头头都受不了,当时就处理了参与造谣的苏方人员。这回就算萨达姆藏得再严实,共军也一准能把生化武器给“找”出来。

  第七,有明显经济效益。打工是打工,打仗也是打工。如果能把美国这回准备的军费挣下来,就算为振兴中华立了大功,几百上千亿美元呀!军队可以提成,伤亡赔偿抚恤,大有油水可捞。打越南那阵儿,阵亡士兵的抚恤费卖不了一头牛。这回按美军标准,一百头牛也打不住吧?倘若参战有绿卡,残疾有国籍,那斗志肯定百倍高昂,个把伊拉克如何经得起打?

  除以上七点,好处还有一些:如改变世界格局,开创多元、和平、发展的新世纪;如恢复中美传统友谊,化敌为友,共享繁荣;如给胡锦涛提供巩固权力,抛开上海帮闹革命的机会;如中国加速融入国际社会,加速民主化等等等等,这里就不多说了,下面简析共军参战的现实性:眼下中国朝野同心反美,这急弯如何能转过来?

  --想转就能转过来!

  中国人被连续修理几代了,眼下基本上是半傻。苏联从“老大哥”到头号敌人“苏修”,越南从“同志加兄弟”到“小霸”,美国从“民主的灯塔”、盟友到“美帝”,还不都是一眨眼的事?特别是反美这个弯转得最急,甚至军队在朝鲜已经和美军打开了,中共的宣传机器还要耐心地作解释:为什么美国是敌人而不是朋友。这回完全可以照此办理,一边调整“新闻导向”,一边秘密调动军队,待轰平巴士拉转战巴格达之际,再宣布“我军初战大捷”,“巴格达指日可下”。同时发表告全国军民书,称萨达姆是隐藏极深的阶级敌人,不仅支持恐怖活动,对外侵略,对内镇压,而且,而且……历史上是靠屠杀共产党起家的,他手上有共产党人的鲜血呀!义正词严,罪状一二三……--谁还有不同意见?你担心愤青们无耻文人们会发傻吗?那你就太小瞧人啦,他们0.1秒之后就会变成最最坚定的“食肉寝皮”派!

  综上所述,邀请共军参战,不仅符合全世界人民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善良愿望,不仅可以开创21世纪新格局,还具有严重的现实性和可行性。 

郑义(作者为中国著名作家,六四后流亡海外,现居美首都华盛顿地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