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是江突然把次子江绵康火速塞进军队的原因

作者:鲍光 发表:2003-04-10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近来有异动!

江目前有七大要职在身: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中国国家军委主席,中共中央政策决策领导小组组长,中共中央外交领导小组组长,国家战争战备委员会一把手(原名为国家战争战备总指挥部),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一把手,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 据悉,第八大要职、中共中央党校荣誉校长之职正待中央政治局通过。

江泽民有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

江绵恒是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他的真正权力不在这里,他到底兼任的多少有利可图的职位几乎没有人能数得清。一句话说完,他是中国的第一大贪官。反贪不反掉江绵恒一切都是瞎掰。

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学习德文,在德国当过访问学者,回国后曾在外企德国西门子工作,几年前中国要买单轨列车,技术专家提供信息说,法国和日本的设计更符合中国,可是为了个人有回扣,有好处,这笔大生意就给了德国西门子公司。

江绵康担任的部份职位:

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上海城市科学研究会副会长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海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巡视员
上海市环保局科技处主任

江泽民为何要次子掌军权

江泽民身兼七职,仍然心惊肉跳,这恐怕都不是他自己能说得清的,4月9日看到一篇文章,题目是“天象显示,江贼民就要被诛了!”

文章说,我前两天去某名山见一位世外得道高人,闲聊之中,问其天下形式,他说了几句话:天象渐显,赤焰烟消;将军引弓,杀不用刀;万人不死,江鬼难逃;妖云尽散,方见玄妙。

我求他详解,高人微笑不语。我反复琢磨,里面的这个“江鬼”应该是指江贼了,看来江贼没几天蹦达了!(完)

也许这是江泽民突然让江绵康任军职的原因吧。

江泽民当三位一体时,把江绵恒弄去当了科学院副院长,国家副部长级待遇,高干级别。现在他通过伊拉克战争明白这招儿棋错了,萨达姆让自己的儿子掌控军队是对的。于是江把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找了去,让他给江绵康安置个高职,要高到可以有调动军队的大权,说白了要能切实保卫江和江氏利益。

忆往事:吴法宪急赋林立果大权

1967年 1月,林彪这样说夺权:“无论上层、中层、下层都要夺。有的早夺,有的迟夺,“或者上面夺,或者下面夺,或者上下结合夺。”

1969年10月17日,空军司令吴法宪任命什么都不是的林彪之子林立果为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兼作战部副部长。第二天,吴法宪把林立果、王飞、周宇驰召集在一起,祝贺林立果“荣升”。吴法宪对他们说:“空军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调动,空军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指挥。”王飞、周宇驰又先后在空军党委常委办公会议上和机关里作了传达。这样,吴法宪便把空军的调动、指挥大权交给了林立果,虽然表面上他的职位不过是个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兼作战部副部长。

不到两年的时间,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林立果及叶群等仓皇乘飞机外逃,途经蒙古温都尔汗坠落,机毁人亡。

军中没有可信任的人

江泽民让儿子掌军权是因为军中实在没有可信任的人了。

江泽民不是有八个职位吗?有十八个职位也没有用,看见伊拉克人民用鞋底子抽打萨达姆铜像的嘴巴子了吧? 那就是真正的民意!

江泽民在人民心目中是个比萨达姆还臭的东西!有人说,在军内,毫无品格、行事猥琐的军委主席人人讨厌!人大低票当上已经是给足了面子。

有人说,不知自己吃几碗干饭的江泽民就好象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本来是为别人逗乐儿解闷儿的角儿,可他自己还认为是贾老太太(不是贾庆林)的座上客呢。

十届人大后,江的忘乎所以更加剧了高层的不满。尤其是3月15日,人大宣布江泽民再次当上国家军委主席时,江站起来拼命挥手致意,迟浩田脸上不但布满轻蔑的神情,而且连眼睛都闭上了;张万年脸上充满了悔恨和不屑,此时也许他内心的痛苦交战比任何人都激烈。

江泽民把儿子弄进了总政,还要求徐才厚比照当年林立果的模式提拔重用,说白了就是要江绵康能掌实权,能不需要请示即可调动军队。这引起了军界的极度不满和隐隐不安。

有人说,如果江泽民真的实权在握,他不会急切到这种无遮无掩的程度,让徐才厚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但要是真让他握到实权,恐怕他也要象萨达姆一样拼死挣扎几下!

别小看这“几下”啊,代价会是惨重的,人民承担不起!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