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公布清华学子袁江命案调查

发表:2003-04-11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4月7日发布公告宣布,通过对袁江一案的直接参与人和单位的调查取证,查证袁江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致死,并掌握了造成袁江之死的直接犯罪人名单和犯罪单位的基本情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说:“对袁江一案的调查取证于今年初开始进行,经过几个月的调查,目前已经有充分的证据显示29岁的清华大学毕业生袁江,于2001年11月9日被迫害致死,去世时身受重伤。本组织将把查获的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递交国际刑事和法律机构。”

公告透露,通过对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司法厅,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兰州市电信局等部门的10多位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取证,证实袁江,男,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生前任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下属飞天网景公司的技术总监(由调查记录YJ_17),他身体健康,工作能力很强。

1995年起袁江任法轮大法甘肃义务辅导站站长。2001年8月30日,袁江在甘肃敦煌附近被抓,后移交给了兰州市公安局(由被取证人A,调查记录YJ_02)。兰州市公安局内的直接涉案单位为一处(由被取证人G,调查记录YJ_05和YJ_20)。

袁江被非法拘禁在甘肃省邮电管理局位于兰州市白塔山后山的绿化基地。白塔山后山绿化基地不属于执法机构,却被用来非法拘禁袁江。参与绿化基地拘禁袁江的执行单位至少有兰州市公 安局一处(由被取证人F和E,调查记录YJ_22),直接涉案单位还有兰州市公安局和甘肃省公安厅等。被取证人E一直和袁江在一起。

袁江后于2001年10月26日设法从绿化基地脱身,来到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由于伤势过重于2001年11月9日逝世。去世后,一些涉案单位抄了这位当事人的家并参与了对袁江尸体的处理,参与的单位至少有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由被取证人J,调查记录YJ_01),直接涉案单位还有兰州市公安局和甘肃省公安厅等。

以上调查记录均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存档和管理,鉴于此案牵扯到人命关天的刑事责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暂不公开犯罪人名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在调查过程中给与帮助和配合的被取证人将建议司法部门予以奖励或从宽处理。

需了解更多有关情况,请联系发言人赵先生 电话:1 781 710 4515 电子邮件: 信箱:PO BOX 36532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