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SARS感染者14日一天猛增31人

发表:2003-04-16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卫生部门负责人14日晚最新公布,非典型肺炎(SARS)已在多伦多一个“宗教社区”泛滥,又新发现31例怀疑感染者和可能感染者。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14日晚21时报导,多伦多卫生局负责人希拉.巴斯鲁尔(Sheela Basrur)在当晚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在最新爆发的新SARS感染者中,有10人为可能感染者,19人为怀疑感染者,另有两人被一名感染上SARS的医生而传染。

希拉称,所有最发现的感染者均来自一个已被确认的“宗教社区”,而这家宗教活动组织共有500多名成员。目前多伦多卫生部门已向这个宗教组织的每个成员发出建议信,要所有成员与外界隔离10天。
希拉强调了遵守隔离要求的重要性,其中包括所有人都不能离开家去工作,或去参加其它社会活动。

加通社报导说,SARS危机14日晚已在多伦多进一步加深,多伦多卫生部门负责人已在新闻会上确认31起SARS新发病例,而感染者全部来自同一“因隐私考虑而没有公布的”一个宗教组织。

报导称,多伦多最新发生的SARS感染病例,来自4月1日位于多伦多东部的一家名叫高地殡仪馆(Highland Funeral Home)为一名SARS病亡者所举行的葬礼。

在SARS夺走13条人命后,多伦多卫生当局曾表示出谨慎的乐观态度,以为非典型肺炎的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但没想到SARS病毒却又卷土重来,并让感染者猛增31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