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这回总算说了一次真话?──还要看老天是否给它面子

作者:一笑 发表:2003-04-17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让人民相信其几十年谎言的诀窍

中共建国以来,撒谎已成为这个法国巴黎公社流氓无产者的“最优秀子孙”──中国共产党的生命方式。之所以称为“最优秀”,是因为它撒谎时,形象举止似圣者一样庄严,而言词情节却如傻瓜一般愚蠢,以致稍微正常一点的人,当时都会逻辑性的认为:一定是这样了,谁会这么傻?!只有这样谎才能撒的大,撒的惊心动魄。尽管大跃进时期的“亩产几十万斤大粮”活生生地笑死现代人,可当时又有谁笑呢?当年文化大革命,国家主席被打成“叛徒、内奸、工贼”,有人就对怀疑者强调说,这么大个人物,没有确凿证据就随便下结论,怎么可能?你以为在过娃娃家呀!

美伊战争爆发后,萨达姆的新闻部长萨哈夫撒谎的本领,居然让世界钦服。据说就连西方见惯了大场面的著名律师也感到不可思议,狂呼“太离谱!”。在联军攻克萨达姆机场后,此君在电视上声称,联军正陷入重围,除非联军投降,否则“我看不出他们还有活命的机会 ”,并称“这将开创战争史上的一个先例”。第二天联军偏偏不信邪,一鼓作气攻下了新闻部大楼。无处藏身的萨哈夫竟跑到战地记者所在酒店楼顶上满面红光地面对全世界媒体掷地有声:“他们说占领了新闻部大楼,那是欺骗全世界。你们看,我刚刚从那里过来,那里很安全。”第三天巴格达居民涌上街头欢迎联军,愤怒的群众推翻了萨达姆铜像,萨哈夫跑得无影无踪。有人开玩笑说萨哈夫可能跑到叙利亚辟谣去了。

但再看看中共的撒谎本领,则更是令人五体投地。煞(SARS)中(中共)“战争”爆发后,SARS在中共的包庇纵容(封锁消息)下一鼓作气杀进北京,甚至把战场都摆到北美去了,中共竟还能不动声色地全力表现出对伊拉克的“悲天悯人”,好一副“菩萨心肠”。当世界确认SARS病源在中国,世卫派专家前来视察时,中共竟能把专家们“保护”到病源地广东了转一圈,让专家们对“中国防治SARS的效果”大发感叹,甚至还一度打算取消最初对世界发出的有关“尽量避免去中国广东”的警告。名震全球的萨哈夫撒谎还吓不住美国大兵,而中共撒的谎却能把专家们都迷惑了!特别是当中国军方的北京301医院医生蒋彦永出于良心向境外媒体揭露卫生部的谎言,并将仅北京301、302和309医院接收的146例萨斯病患者当中,就至少已有10人死亡的惊人疫情爆光后,世界舆论都一片哗然了,中国卫生部的部长们竟还能大无畏地在众目睽睽之下高喊“有效控制”了SARS“攻势”,活脱脱一副不将测谎仪变为废铁誓不罢休的嘴脸。

至于中共媒体喉舌的撒谎水平则更是惊心动魄。多的不说,就凭当看到CCTV“天安门自焚”案中的刘春玲身上起火不到几十妙,就被三、四个警察端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灭火器围着给“灭”了,以及生长在河南开封几十年的“王进东”坐在广场地上慷慨激昂地喊出一串标准“京腔”等“实话实说”的镜头时,许多人在发出一阵“共产党不可能愚蠢到这种地步吧”的惊呼后,转而却立即认同了CCTV的“真相”这一事实,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中共欺骗了人民几十年,可到现在人们还在相信它了!

不过,4月14日晚间,CCTV的某主持人还是面带微笑地,全面、真实、客观地报道了被联军解放了的伊拉克多大城市的一条消息,让人大跌眼镜一回。消息如下:

“巴格达阴转晴;巴士拉阴转晴;纳西里耶阴转晴;乌姆盖斯尔阴转晴;基尔库克阴转晴;摩苏尔阴转晴;提克里特阴转晴”

或许,中央电视台这回总算说了一次真话。但是不是真这样还要看老天是否给它面子,因为现代科学还不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报天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