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病毒:中华民族的灾星抑或是救星?

作者:作者:云飞扬 发表:2003-04-19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斯病毒:中华民族的灾星抑或是救星?

一:谁在撒谎?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政府在萨斯病毒事件上从去年十一月第一起萨斯病发就开始撒谎。从那时到现在,由于不停被海外新闻媒体披露支离破碎的事件真相,于是共产党政权又忙不停用新的谎言来掩盖旧的谎言。这几个月,共产党政权不断地遮遮掩掩,左支右拙,一路走来,让人看得又好笑又心酸。好笑的是,残暴贪婪的共产党政府这次算是出尽了洋相;心酸的是,这竟然是我们的政府,这竟然是具有几千年文明历史和十三亿优秀儿女的政府!

于是我想从海外新闻和网络媒体的字里行间找出这次事件中的撒谎者。虽然都知道中共政权和它代表的反人类的社会主义制度是罪魁祸首。可是如果找出一两个撒谎者的话,我想无论是中共政权还是我们这些死要面子的中华儿女都会心里好受一些。于是我就开始找。当然首先从那个长了倒霉的奸臣眉毛的李鹏开始,不过这次好象和他关系不大,他退休了。再轮到海外民主人士恨之入骨的江泽民。除非这次萨斯病毒是从军队的生化武器试验室里流出的,否则他一个军委主席也没有什么责任。下面才轮到中国的年青领导人胡锦涛和温家宝。海外媒体特别是中国民主人士算是给足这两位中国领导人面子了,没有一个人指责他们。并且在批评揭露中国政府时,还尽量回避这两位最高领导人。当然这两位领导人也没有辜负期望,终于他们都深入了灾区,象当年毛主席一样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温暖的大手。然而谎言仍然在蔓延------

于是我进一步了解下去。据说广东地方当局受到了中央的严厉批评,被指责处理萨斯事件不当。可是据我向广东同志了解,广东的领导都觉得莫名其妙。他们所有的处理方法都是中央指示的;并且时至今日,中央在批评他们之后,并没有告诉他们什么是适当的处理方法。在广东政府受到中央指责的同时,海外又大量篇幅报道卫生部的失职,特别是卫生部部长张文康的失职。但是卫生部新闻记者会上的数字等材料肯定是中央政治局讨论过的,并且他的数字也是下面的省政府和各级医院上报上来的。这样看,张文康本人完全没有必要撒谎,下面给他报多少病例,他自然报给上面多少。没有必要撒谎。同时我有一个幻觉,每当我看到张文康或者他的副部长在记者会议上以"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开头后滔滔不绝,慷慨激昂之时,我眼前就浮现出伊拉克新闻部长那口沫横飞,妙趣横生和那双真诚而无辜的伊拉克大眼睛的德行(据说他自杀了)。我想,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在撒谎,或者他们生活在一个被颠倒的世界太久,太久。

于是我利用职务之便,想亲自找出那撒谎的替罪羔羊。我亲自去接收萨斯病人的医院,亲自打电话到当地卫生局和卫生防疫医院。我想,这些基层医院的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第一线,就算不为人家着想,只为自己的小命着想,他们也应该透露一些情况给我吧。结果我错了,我几乎被所有的医院一律以警惕眼光和严厉的口吻震住了。他们看我的眼光分明那么怀疑和厌恶,倒好象我比萨斯病毒更加可怕。我知道,他们都得到了上级党委的指示,要严防破坏分子以及特别是海外间谍特务来窃取有关萨斯病人的国家一级机密。于是我在没有留下自身线索的情况下,落慌而逃。

旧的谎言被戳破,新的谎言立即填上,前赴后继,可歌可泣!

我真想放弃,也许我找不出谁在撒谎,那么我就找谁没有撒谎吧。

皇天不负有心人,于无声处听惊雷!蒋彦永,一个71岁的退休外科医生终于打破沉默,说出了他所了解的真相!于是海外媒体一片赞扬之声,甚至被好几个海外网站撰文颂扬为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

我又高兴又悲哀!高兴的是终于有不顾自身安危的71岁老头站出来说真话。悲哀的是,他只不过是做到了一个为医者的基本标准,说出了本应该至少有上千万人知道的一点事实,竟然赢得那么多喝采,竟然成为我们的民族英雄。你可以想象这个民族已经堕落到什么程度!?

二:谁没有撒谎?

中国共产党当政以来,对中华民族的最大祸害就是以西方的马克思主义学说结合中国几千年封建糟粕,自创了所谓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以前叫结合中国实际的马克思主义),这个主义本身就是建立在无数谎言之上的(这里的篇幅显然无法列出那些谎言)。为了维持这个建立在谎言之上的政权不倒,新的谎言又不停被制造出来。时至今日,十三亿中国人已经生活在无数谎言中长达半个多世纪,以致鲜有人可以从众多谎言中分辨出哪些不是谎言。更加恐怖的是,共产党及其帮凶不但自己靠撒谎来维护政权,而且还使用洗脑式的教育,无耻的宣传和新闻封锁来愚昧人民。不但愚弄人民接受他们的谎言,甚至还迫使生活在其统治下的人民同他们一起撒谎。

在这个邪恶的制度下,优秀的十三亿中华儿女是否可以扪心自问,谁没有撒谎!北京301医院有多少白衣天使?可是出来说真话的竟然是一个退休老头。广东的医院又有多少白衣天使?病发地区的卫生部门和政府部门知道真相的中国人何止成千上万?可是你听到谁出来呐喊一声?他们并不是什么中共政权的受益人,或者为了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他们只不过是你我一样的普通中国人,只是习惯了谎言,也习惯了帮助撒谎者而已。

也许拿萨斯病毒来借题发挥有些不恰当,因为有关病毒的一切情况毕竟被中共政权定位国家"绝密"了。那么平时又怎么样?中国的公务员,以及六千万共产党员,可以说是中国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群体,他们应该更加明白事理。如果让他们扪心自问,到底有几个还相信共产党,还相信社会主义的话,我想答案应该不会超过一成。可是每年的年终总结报告,思想回报,又有哪一个共产党员和公务员不是口口声声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要在社会主义大道上走到底呢?再说中国最愚昧的七八亿农民,你只要有机会去问他们,十有八九仍然在怀念毛主席,十有八九也会以自己的实际例子告诉你新社会比旧社会好,社会主义比资本主义好。

中国人都生活在谎言中,不管是主动和被动,也都多少在编造着这个谎言世界。共产党在操纵着这个谎言世界,也在操纵着他的帮凶和善良的人民不停编织这个谎言世界。于是,饿死了几千万生灵的大饥荒被轻描淡写的说成中共执政没有经验,有些过失;于是,扭曲中国人性的文化大革命,只让伟大领袖三七分共产党就又高枕无忧起来;于是,六四的天安门屠杀,更加被他们彻底的谎言掩盖,以致现在连中国普通民众听说六四事件也只是摇摇头,仿佛那真是在美国操纵下的几个想到美国拿绿卡的北京学生搞出来的闹剧。

谎言,一切都是谎言。如果你无法找出哪些是谎言的话,那是因为一切都是谎言的缘故。这是中华民族的不幸,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我们在谎言世界生活太久,我们都在谎言世界中沉沦太深,我们已经无法自救。可是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救世主。外面的世界特别是西方世界也没有真心愿意挺身帮中华民族戳破谎言的国家。美国不但放弃了在联合国谴责中国人权的行动,而且世界上几乎所有西方国家已经都沉湎于冷战结束,共产党国家寿终正寝的"历史的终结"的时代,我最近甚至注意到已经没有西方国家再提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更加不会有西方政府和人还关心中国人民还生活在邪恶的共产党专制之下了。不是吗?死了几千万人,那是黄皮肤的中国人,和我们白人有什么关系?你们不是一个历史上起义最多,改朝换代最频繁的民族吗?自己解决吧!专制制度,那有什么不好,世界上都搞民主制度,那该多乏味?谎言,如果你们十三亿中国人不介意生活在谎言之中,这和我们西方人有什么关系?

是的,没有救世主,西方民主国家更加不会损害自己的经济利益来戳穿共产党政府的谎言。而我们自己,已经分不清哪些是共产党撒的谎,哪些是我们自己不由自主撒出的谎言。这个时候,我眼前出现了救星:萨斯病毒!

三:萨斯病毒:灾星还是救星?

在近日指责中国政府的海外华人报纸上最让我迷糊不解的,就是指责北京政府掩盖真相,不及时阻止萨斯病毒蔓延到国外,从而让"中国在国际上丢脸","让华人在海外丢脸",或者让"华人生意一落千丈",等等。我大惑不解,你是指丢了中国的脸?你是指那个在国际上排名政治上最专制,经济上最落后的中国?你是指那个国家的人民因为政治迫害或者经济所迫不得不象猪崽一样躲在船舱,背井离乡,颠沛流离?如果你是指那个国家的话,放心,没有什么脸会丢掉了。

萨斯病毒不会为中华民族带来了不起的灾难,你如果不是别有用心的话,大可不必危言耸听。这个病虽然没有找到病源,以及无法全部治愈,但是他的死亡率并不高。医学专家说,这就说明此病一定有治愈方法,不然那百分之九十几的痊愈病人是如何痊愈的?这道理很简单,如果当今世界上只出现几十例肺癌或者严重爱滋病患者痊愈的例子,医学界就知道这两个病一定可以治愈(有抗体对付)。萨斯现在的痊愈率非常高,说明治愈的方法就在这些痊愈的病人体中,或者使用的治疗药物之中,只是需要点时间找到而已。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中国大概有成百上千人死于萨斯病毒(我不是在撒谎,只是不知道确切数字,又不能够相信共产党报的数字,所以就来个大约数),不过想到治愈方法迟早找到,再想一下,中国共产党统治下一个月有多少冤死的人,又有多少死刑执行;有多少因贫穷饥荒而死,又有多少辗转城市打工的盲流成为无名尸体的话,你大概心情会稍微平静一点吧?!

再假设这真是一场世纪天灾,或者象有些人预言的世界末日的开始的话,那你就更加不必担心。我不是冷酷,而是理智。你想一下,这样的天灾当然不能责怪谁,就象黑死病和上个世纪初的大感冒(杀了欧洲两千万人,历史学家认为具有极积意义,因为有两千万欧洲劳动力死亡,值得封建制度无法为继,结果资本主义早点到来了---见近期的经济学家杂志)一样,有灾挡不过。可是既然这个病毒已经蔓延到世界各地,那就这样推算一下:就算这个地球上的人种成片成片灭亡。你猜猜,到最后有什么结果?对了,中华民族将成为这个地球上最多最强大也分布最广泛的民族。十三亿中华儿女不但死不绝,散布在世界各地的三千万海外华侨还会重新点燃星星之火!想起来就让我鸡皮疙瘩般地兴奋。这是我迄今唯一看到的中国民族在世界崛起,在世界复兴的乐观前景。

所以这个萨斯病毒不管治不治得好,都绝对不会是中华民族的灾星。其实抛开上面的不提,我这里还要告诉你一个中华民族的"绝密",那就是萨斯病毒无法严重到成为振兴中华民族的毒素,也有可能成为中华民族的救星和福星!

从我上面的苦口婆心,你可以告诉我:萨斯病毒和撒谎成性,哪一个是中华民族的祸根?对了,萨斯病毒只不过在生命上造成我中华民族的部分损失,这种损失比我们过去几十年靠计划生育虐杀的生灵相比微不足道;然而共产党树立的撒谎成性却从精神上整个虐杀了中华民族,以致使得我中华民族几乎陷入万劫不复,无法自拔的深渊。

如果我们一直撒谎下去,中华民族会怎么样呢?我情不自禁唱起了国歌:"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关头------"

这时,春雷一声震天响,震昏了"救星"共产党!萨斯病毒,不但没有象共产党造成大饥荒那样害死那么多中国人,竟然还以毒攻毒,让大多数中华儿女从共产党撒谎的毒素中清醒过来。这无声无息的病毒也悄悄散向世界各地,带去的却不只是病毒,还有共产党欺骗中国人民的更加恶毒的毒素。这次那些只顾自己经济利益的西方国家就不可能对中共的谎言听而不见了。最后这次病毒也让中华民族儿女,无论是大陆的还是海外的,清清楚楚看到了自己有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什么样的共产党,和一些什么样的谎言制造者!

你再猜一下:我为什么说萨斯病毒是中华民族的救星?

我们和所有中国人民一样,生活拮据,文化水平有限,见识不广,认识不深。所以我们不知道什么主义,也不知道什么体制适合中国,更不知道民主是什么东西,当然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和平演变。我们只想从今天开始大家都说真话,简简单单,真话!从领导开始吧,江主席,你可以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还紧紧握着枪杆子,你害怕什么?朱总理,你好象下台时还有话说,为什么不说完?胡书记和温总理,海外反动网站都停止了攻击你们两位,全中国人民更是鼓足了劲头要跟着你们向前奔,不过请你们简单告诉我们一句真话,你们知道前面是什么地方吗?------如果,你也可以说真话,你说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