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实,当前中国领导人的名字预示着不祥的兆头

发表:2003-04-2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前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名字没有一个含有吉祥的含义。

  江泽民:江水淹民,在其当政时,中国经常发大水,水灾淹死了许多平民百姓;下岗、全党腐败、镇压异己、不务正业、人为导致天灾人祸,害死无数国民。

  朱容基:猪容根基,猪容野鸡,披着人皮的猪融化了老一辈创下的、中国强盛的根基和基础;善于表演,实际上父子狼狈为奸挖空中国的金融金库、国企国库、农村粮仓、豆腐渣工程等;与包二奶的江一起倡导和身体力行全国风行的娼妓。

  李鹏:家里大鸟,扶不起来的菜鸟,还要贪污贪吃;表现在无能和腐败。

  胡锦涛:胡说八道,胡子土匪一样的人在惊涛骇浪的严峻形势下还假装锦上添花;表现在打着宪政、毛时代的旗号和江瘪三的三腐经,实际上与江里猪(江、李、朱)同出一辙。

  吴邦国:无邦无国,在其任期内必将国不将国、邦国崩溃;人大继续担当表决机器,国民意愿与潜力继续被压榨。

  温家宝:瘟疫成灾,冒充国家的宝贝;刚上任,即陷入外交和国家安全的被动与牵制,国内继续其瘟疫泛滥的势头,有过之而无不及,例如非典型肺炎。

  贾庆林:假冒伪劣,罄竹难书其腐败如林的行径,行头如黑社会老大,黑社会内讧,把赖昌星赶到加拿大,自己老大交椅。

  看看老一辈领导的名字:

  毛泽东:把毛子和江水引到东边的太平洋和大海,带来和平和幸福,走向人类的文明,毛子为侵略者;力挺两弹一星,至今中国人在海外还享受其带来的尊严和腰杆子;打下中国当今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大基础。

  周恩来:把四周的恩惠引来给人民;在国际外交上纵横,排忧解难。
  
刘少奇:留下少壮青春和奇迹壮观给中国人民;坚持法制治国。

  古语讲:人如其名。果不其然。


摘自<<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