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急千金要方: 治SARS 的灵丹妙药

作者:王天亦 发表:2003-05-01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 备急千金要方》取自唐代仙人孙思邈之书名, 以<千金>作书名,意在说明人的生命重于千金,一张药方能救人命,其意义自然要在<千金>之上了。---- 题记  

我知道我若不赶快回中国一趟也许永远失去机会了,当瘟疫从京城爆发,凭着多年的生活经验和职业的敏感,我明白我最害怕也最担心的事情就要发生了,我必须回去,因为我的老父老母在那儿,虽然他们远离京城,但迟早会蔓延过去的。我得赶在时间的前面,我得去见那位有过救命之恩的高人,祈望神丹妙诀,指点迷津。

盛春的青城山,青葱欲滴,夕阳把最后一道金光收了回去,四周霎时暗了下来,微风拂过,我心头一亮,我知道高人已到。不出所料,我急忙捧出那篇巴掌大的旷世秘诀文章给老者,老者微微一笑,说:你没遇到麻烦吧?什么也瞒不了他,我说:刚开始有一点,在定中和深睡时,那鬼凶神恶煞提着棒子过来要打我,我撒腿便跑,紧急之中想起口诀,一过心,一默想,便看见那鬼转身跑了,它一跑,变得越来越小,眼见要现形了.......,后来它再也不敢来了。我赶紧问瘟疫的事。老者仅说:古有狐狸精妲已乱朝廷,商朝覆灭,今有蛤蟆精出世,蛤蟆精祸乱朝廷,毁我中华。天要杀它,它找替死鬼开道。前些年蛤蟆精当道时,发了许多许多邪恶的能量在世人的身上,现在它的气数已尽闹腾不起来大水了,故那些人身上的东西发作,在这期间京城如幽灵般死寂,因为那些东西占了上风,而蛤蟆精一定要出走,找有水的地方补充元气。而那些被下上的邪恶的能量也就要靠蛤蟆精的遥控指挥来补充。

“但为何此瘟疫始于广东?”我问,老者摆了摆手:障眼法!声东击西。始于粤,却是香江祸乱,那是罚它助纣为虐,重点还是京城,因为那里被蛤蟆精下的邪恶能量最多、最集中。我忙问:那你给的口诀是否仍然管用。老者答道:当然,但还有一句更有效的。



蛤蟆精大闹中华 港民深受其害

  下山后,我在父母家呆了两天,机宜尽授,又匆匆返回美国,看着天天传来的消息,老者所云,一一应验。蛤蟆精果然不在京城,逃到了上海。上海,蛤蟆精发迹之地. 龙脉之要道,《圣经·启示录》中早已谈到过,指这只兽从海上来,海上来既指蛤蟆精出处又暗示了地名。


蛤蟆精死海吐纳邪气

京城的瘟疫一日盛过一日,我正在苦苦思索,到底它如何把邪恶能量发放到世人身上,现在发作,网上有一篇文章令我彻悟:原来过去十多年,中央电视台几乎每天老江都要亮相,那时就是蛤蟆精在往人身上发东西之时,就象过去气功热的时候,有些人上当被一些所谓的假气功师骗得神魂颠倒,惚兮恍兮,其实都是被发了东西。原来如此,在国门大开无人愿进的时候,蛤蟆精仍想亮相,接见什么印度国防长之类,更可怕的是今天,国难当头,政治局在蛤蟆精遥控指挥下,召开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云云: ……"始终做到三个代表是我们党的立国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注意最后三个字:本、基、源。这正是蛤蟆精在遥控补充能量给那些收命的灵体啊,怪不得网上已有人贴出:隔离CCTV,那是病毒窝。的确所有的谎言来于斯。所有的能量来于斯, 只要这电视还不断放出三个代表,老江如何如何,那瘟疫一天也不会消停。因为蛤蟆精要害人得输送能量。


蛤蟆精浮游死海 明眼人识得原形

言归正传,那么被发了邪恶能量的人怎么办?现在药也没有,常言道,治病须治本,打蛇打七寸,既然是蛤蟆精搞出来的,就赶快灭杀蛤蟆精吧。在下特献秘诀于此, 勤念:“江鬼、蛤蟆精--下无生之门。”那身上的邪气立即被逼走,病也就不治自好,信不信可以试一试,惠而不费, 现在罗卜都20 元一斤. 常念此诀,更有效在于写在纸上或贴于门前,并每日焚烧一两张带此诀的纸。记住,蛤蟆精喜水忌火。

至于另一要诀,悟性极高而又有大善缘之人才可得。各位保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