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事件”一年之后再次重演

发表:2003-05-02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3月12日发生在抚顺的“兰事件”如今仍历历在目。然而同样的悲剧又在沈阳不幸重演。据《华商晨报》报道,一个年仅9岁的小女孩被丧尽天良的歹徒劫持后进行性虐待,用种种残酷的手段将其折磨、蹂躏得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小雪回家后对爸爸说:“楼下有坏蛋”

  4月20日对家住沈阳市苏家屯区某镇的小雪(化名)而言,是生命中最黯淡的日子……悲剧发生前的她是一个活泼可爱、非常懂事的孩子。小雪的妈妈4月24日在医大二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傍晚5点多钟,孩子说要下楼玩一会儿,我一看天还没黑就应允了。因为晚上我家还有亲戚要来,我和孩子他爸一直都忙着做饭招待客人。”

  “6点多钟的时候,亲戚来了,他却说没看到小雪。到了晚上9点,我们找遍了所有孩子可能去的地方还是没有找到,我们全家立刻到派出所报案。民警逐户查找到后半夜2点多钟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直到第二天仍然没有消息。”

  据小雪家的邻居介绍,事发时小雪正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当时有一个满身酒气的20多岁男子追这群孩子,追上一个后因其喊声大作就挣脱开了。小雪的妈妈告诉记者,发现有歹徒后小雪就回家了,回家后就对爸爸说:“爸爸,楼下有坏蛋。”孩子的爸爸可能由于忙着干活就没太理会,没想到的是当小雪想起楼下的车还没有锁,再次下楼去锁自行车时歹徒就向幼小的孩子伸出了罪恶的双手。歹徒先是掐住了小雪的脖子,让她喊不出来,然后就将小雪拽到了一片大野地里……

  12小时后逃脱幸遇好心老太

  4月21日早晨,小雪的母亲从孩子的学校返回家里的时候,接到了一个来自约两公里处的电话:“小雪找到了!”

  当小雪的母亲赶到灯塔市柳条镇大于中村时,眼前这个被折磨得半死的孩子让她痛苦不已。原来,小雪是4月21日早上在距家约两公里处被找到的,当地的赵姓老太发现了小雪,这位好心人说:“当时小女孩满脸是血、满脸是泥,裤子上也全都是血,在马路边上哭泣,已经站都站不稳了,从小雪的口中问出了她家的电话后,就马上联络到了小雪的父母。”

  小雪被立即送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场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惊呆了,经检查,发现患者外阴损伤极为严重,最后确诊小雪为阴道后壁、直肠括约肌裂伤,并且伤口污染已经特别严重了。

  警方正在全力捉拿犯罪嫌疑人

  4月24日,记者和小雪的父亲随苏家屯警方去往灯塔市柳条镇大于中村。民警说,犯罪嫌疑人在4月20日案发当天,带着小雪从晚6时走到近凌晨1时,走了6个多小时……小雪身上的烫伤、下体的伤处,都是在这6个小时、2公里的路程中被犯罪嫌疑人用烟头儿、石头、树枝等作案工具侵害造成的。

  医生及时地为小雪做了结肠造瘘、会阴部清创探查手术,小雪的后阴部得到修复。但今后的一段时间,小雪只能靠结肠瘘排便,靠尿管排尿。通过术后观察,小雪的体温已经稳定,现在已经能吃一些东西了,只是不停地喊着“肚子痛”。

  据医院王维林教授表示:“小雪的阴后全裂,如果近期恢复得好,我们就会对她施行进一步的修复手术,以恢复肛门排便的功能,如果恢复得不好,手术至少还得需要两三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