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最烦王家卫

作者:范东波 发表:2003-05-07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冯小刚虽然因为说话太过于直率惹了不少是非,但依然管不住自己的那张嘴。近日冯小刚为新书《我把青春献给你》接受《明星》栏目专访时,再次口无遮拦地表示:在所有导演中自己最烦王家卫。

冯小刚在《我把青春献给你》中写了许多演艺圈名人的事,包括张国立、葛优、陈凯歌、王朔等一大帮名人都受到了他的调侃。不过,冯小刚很坦白地承认,他在书中所写的只有50%是真实的:“因为这个圈子太敏感了,我能写出50%的真实就算一烈士了。张国立说我写的有80%的真实是高估了我的诚恳。”随后,冯小刚在主持人的“引诱”下,对时下最出名的中国导演陈凯歌、张艺谋以及王家卫进行了评价。“陈凯歌是一个适合呆在象牙塔里的人,他的脑袋后面有一个光环,他的东西适合多少年后拿出来给人研究历史用。”

“张艺谋我就别说了,因为以前我批评一句《英雄》就得罪了许多人。”本来以为冯小刚经历了那么多已经学会了管住自己的嘴巴,但是一提起王家卫,冯小刚不知从哪里来了一股子气:“我最烦的就是王家卫了,本来我和他不熟,感觉他就是皇帝的新衣,没剧本还拍戏,他只能去蒙外国人--还蒙不了美国人。他要是真有本事,那就写个剧本来让我看看!”

“这个社会就是有那么一堆人喜欢捧这种人的臭脚,还经常热脸贴到冷屁股上。”一番炮轰之后,冯小刚又谈了一些关于他的新书的事。冯小刚透露,本来他的这本书准备起名叫《一笑而过》,但是因为那英曾唱过一首同名的歌,觉得这个名字没有想像力,所以就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