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都是“非点”惹的祸

发表:2003-05-10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期天晚上,我们家闹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着觉。我老爸气疯了,翻箱倒柜找出一盘儿蚊香来。我劝他说:“春天刚到,哪儿用得着那东西啊!”他不干,一边插蚊香,一边踅摸打火机,还冲我嚷嚷:“它吵的我睡不着!你不让我点蚊香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我们家床底下翻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带走了!

星期一,和我们财务主管去银行取款。30万元现金取出来了,她不放心,非要一张一张数清楚。我劝她说:“这儿人多眼杂的,让人盯上就麻烦了!”她不干,一边儿掏钱一边往手心儿里吐吐沫,还冲我嚷嚷:“万一少了一张,你赔我赔?你不让我点清楚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提款机里吐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她给带走了!

星期二,我请个客户去外面吃饭,他非要吃什么大龙虾!我劝他说:“现在还不是吃那个的时候。”他不干,一边翻菜谱一遍剔牙缝儿,还冲我嚷嚷:“老子我就没吃过那个!你不让我点大龙虾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汤盆儿里冒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带走了!

星期三,去上注册会计师的培训班,估计是上课的人太少了,老师有点儿生气,要查人数。我坐在第一排,小声儿劝他说:“老师啊,不是大家不想来,这日子‘非典’厉害!”他不干,一边拍桌子一边拿考勤表,还冲我嚷嚷:“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这么无组织无纪律的班!你不让我点名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讲台里钻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带走了!

星期四,在家和我的乡下表哥一起上网,他看见一个网站上有色情网站的广告条儿,想链接到那个×××网站开开眼。我劝他说:“那些网站都是满眼肉色翻飞的,没什么劲!”他不干,一边盯着屏幕一边抢鼠标,还冲我嚷嚷:“你是上腻了,俺还没去过呢!你不让俺点击啊,俺非点!俺非点!”结果从电脑桌下面冲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带走了!

星期五,晚上和我同事还有他女朋友一起去卡拉OK。唱开了之后,他非要唱迪克牛仔。我劝他说:“你嗓子没那么高,别在女朋友面前丢人啦!”他不干,一边翻歌本一边抢话筒,还冲我嚷嚷:“你怎么知道我唱不上去啊?!你不让我点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电视机里炸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带走了!

星期六,陪我妈去药房买药,看见一个白胡子老中医正坐堂。我妈正好那天落枕了,想让老中医给看看。那老头子眯着眼睛给我妈号了半天脉,结果说是穴道堵住了,要给我妈点点穴道。我劝我妈说:“这老中医没谱儿,别再添别的毛病!”她不干,一边转脖子一边冲我嚷嚷:“你懂个屁!你不让我点穴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药箱子里蹦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我妈给带走了!

星期日,晚上,和小江、小李、小周一行人搓麻,小李这边手气好说:“我听牌了,别点我炮。”小江不服,“我就不信了,你不让我点,我非点,我非点!”结果从麻将桌下面冲出群戴白口罩儿的把他给带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