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承认“自焚”镜头有假

发表:2003-05-14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电视台“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2002年上半年在河北省会洗脑班(所谓“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有假。
李玉强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所谓“资深记者”,从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就一直负责制作诬陷法轮功的节目,而且中央电视台的诽谤法轮功节目主要由她采访。(注:李玉强由于参与制作“自焚”伪案,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采访王博时,曾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公开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焦点访谈”竟有“想让人相信什么就造什么镜头”的原则,不愧为“焦点谎谈”,中央电视台造假者真是自打嘴巴。同样,通过中央电视台事后圆谎的过程,更能让人看清谁在造假:

1、“焦点谎谈”在播放“自焚”时,曾明确指出中央电视台记者不在现场,镜头都是外国记者CNN拍摄的。

2、后来又有一期“焦点谎谈”中,“王进东”解释说是他把瓶子绑在身上,用刀划破后,瓶子掉到了腿中间。


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