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庆庆:新华网这个消息惊出我一身汗来

发表:2003-05-15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中部发现了被萨达姆屠杀的“万人坑”里的3000具尸体?前些日子新华网不是还报导萨达姆是伟大的民族英雄吗?要不是咱新华网天天这么指导,中国哪里会有几十所大学的学生要示威游行、抗议美国干涉伊拉克内政呢?

这个消息惊出我一身汗来,这个消息和三、四月新华网报导美伊战争时可真是天壤之别!到底以哪个消息为准呢?俺历来相信政府,可这些都是俺政府出的消息?

新华网5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中部城市希拉的官员14日透露,当地居民在该城附近发现了一个“万人坑”。迄今已有3000具尸体被挖掘出来,他们可能是因反对萨达姆政权而被处死的什叶派穆斯林。

一名希拉地方官员称,20%的死者是被活埋的,因为他们身上不但没有枪伤,而且双手被绑在背后,眼睛也被蒙上。

伊拉克国民大会发言人甘巴尔13日在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伊拉克境内上周发现了4处总共埋有约1.5万具尸体的大型墓地,死者都是被萨达姆政权处决的。这4个大型墓地均位于希拉郊区。(完)

新华网3月26日发表的一篇报导题为《中国外交官眼中的萨达姆:头脑清楚 彬彬有礼》,文章说“时延春陪中国领导人与萨达姆会见的时间原计划是40分钟,但实际耗时两个小时。萨达姆对接见外国领导人都有严格的规定。在萨达姆眼里看上去不重要的外国客人,萨达姆“召见”他们一般不会超过30分钟,而计划40分钟就已经是很破例了。不过,见面之前,并不知道萨达姆会不会见他们。”

您看了这段报导有什么感觉?是否要替他们找个能扎进去的地缝?萨达姆是个啥东西,咱泱泱大国的官员咋就这么不知羞耻!新华网咋就能登这种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玩意?

报导说:“时延春解释萨达姆的“尊严感”时说,萨达姆与人见面都有极其严格的礼宾规定。各国驻伊拉克大使在巴格达递交国书时,萨达姆一般都不出面,而是由萨达姆的副手代劳。一般外交官、记者更是很难见到他,要想与萨达姆合影更是难上加难。”“见完之后,萨达姆一般也不送客,不过,见中国人这一次,萨达姆破例将中国领导人送出门。”

这里是告诉俺们,萨达姆和中国关系不一般。和邪恶轴心萨达姆友好的能有什么好人、好政府?!咱国家衡量好人坏人的标准咋不符合国际标准呢?咋和国际不接轨呢?咋这么不与时俱进呢?

人都说臭鱼找烂虾,江泽民对它们真是关心倍至啊,慷慨出钱、出技术、甚至出兵。本-拉登活着时巴结本-拉登,萨达姆活着时巴结萨达姆,咱的外交官为了把江泽民的信递到萨达姆手里,都能追到厕所里去!连萨达姆都看不起江泽民, 江说啥咋政治局那么当回事呢?政治局到底是咋回事?

暴君萨达姆活埋的本国百姓至今发现的有一万五千余,整天看中共新闻的人哪个相信萨达姆能干出这种事来啊,美伊战争时,咱政府媒体宣传不许干涉伊拉克内政,不许推翻萨达姆政权。现在萨达姆死了,他的铜像拉倒了,头被砍下了,宣传画被伊拉克人民踏在脚底下了,咱政府派出的军事专家和电视主持人还在扮演着新闻部长萨哈夫的角色!咱政府到底谁在主事儿?

今天看了新华网的报导,不禁想到咱政府数年、数十年的那些铺天盖地的宣传报导,哪个是真实的?俺整天看的、听的,不都是那些假话、假新闻、假消息?时间长了,俺以为是自己分析出来的,想出来的,其实俺脑袋里装的都是政府宣传的假材料,俺在一堆假货里扒拉来扒拉来挑出来的能有真货吗?

江核心为首的中共爱啥俺就必须跟着爱啥,恨啥俺就必须跟着恨啥,骂啥俺就必须跟着骂啥,说啥俺就必须跟着信啥……想起来俺就惊出一身汗,俺成啥了?!

(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