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守则》最新版

发表:2003-05-15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摸着糟慷之妻手,好似左手摸右手,攥着妖媚小娇手,仿佛回到十八九。
  为了整肃吏治,端正党纪国法,兹制定新的《干部手册》,望x级以下领导干部务必严格遵守。

一、不准包养二奶、三奶、四奶;
  二、不准将坐台小姐任命为宣传部长;
  三、不准白天在讲台上“三讲”、“三个代表”、“扫黄打丑”,晚上却在鬼混;
  四、在外地出差,晚上不准在宾馆门口四处找“小姐”;
  五、不准利用职权为亲属子女做生意开道铺路;
  六、不准借口“考察”“访问”“开会”,利用公款到处旅游、吃喝玩乐;
  七、不准用纳税人的钱购买进口超标专车;
  八、不准和妻子或情妇串通行贿受贿,滥用职权;
  九、不准将五六岁的儿童少年录用为干部,月月领工资;
  十、不准将让贪官污吏选当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十一、不准提拔贪官污吏当党委书记;
  十二、不准将文盲、流氓任命为法院领导;
  十三、向贫困户送温暖,拍完录像后,不准将所送大米、电视机等物带走;
  十四、有农民和下岗工人来人民政府门口讨温暖,不准动用人民警察将他们强行拉走;
  十五、自己插手的建筑工程,出事后不准封锁消息;
  十六、不准四处借粮、囤积粮食,制造假象,欺骗国家总理;
  十七、农民交不起提留款时,不准带人前去抄家;
  十八、不准自制“村币”,换取村民的人民币;
  十九、不准吃下属干部妻子的奶;
  二十、离退休之前,不准大肆批发甩卖“乌纱帽”;
  二十一、不准雇请杀手刺杀同僚或上司;
  二十二、接受贿赂,东窗事发后不准将责任推给老婆、孩子;
  二十三、任内出了重大伤亡事故,不准将责任推脱给下属,自己却口称“高度重视”。


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