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传染病项目主管驳斥SARS源于美国的说法

发表:2003-05-16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泽西肯尼迪健康系统传染病项目主管驳斥香港文汇报:“这是完全错误的声称。(去年二月死去的女子)与SARS一点关系也没有。”

针对中共的香港文汇报报导一篇题为“SARS最早疑在美爆发”--把美国新泽西州去年二月一个得脑膜炎突然死去的女子说成得的是SARS一文,记者采访了去年二月事发时曾经被美联社等采访过的新泽西肯尼迪健康系统传染病项目主管大卫.康多鲁西(David Condoluci)医生。康多鲁西医生指出:“这是完全错误的声称。(去年二月死去的女子)与SARS一点关系也没有。”

康多鲁西医生说:“那个病例与SARS 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已证实她得的是致死性脑膜炎,没有传染性。不是SARS。”

当问到赫姆斯特里特(Joanne Hemstreet)病发时,当时有80多人被送进了医院,他们现在怎么样时?康多鲁西医生说:当时80多人被怀疑受感染而送进了医院都全部恢复。赫姆斯特里得的症状很温和。因为是冬天,是流感盛行之时,所以很多人得了感冒。但没有人被她感染。

康多鲁西医生表示:新泽西州只有2-3个SARS病例,切里希尔(CHERRY HILL)没有SARS病例。这是完全错误的声称。一点关系也没有。

新州卡木顿郡(Camden County )健康部门主管Lorraine Hynes听到香港文汇报报导后,说:“一定要澄清,那件事与SARS根本与关。她得的是脑膜炎。”

据美联社2002年2月11日及12日报道称:来自麻省金斯顿、四十五岁的女子赫姆斯特里特,于二月九日出席新泽西切里希尔希尔顿酒店年会,当天出现头痛、发烧、发冷和呕吐病征,情况不断恶化,当晚入院时已情况危殆,第二天早上便不治。她患上细菌性脑膜炎,该病不像病毒性脑膜炎那样具传染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