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病重传闻 孔令仪:蒋夫人宋美龄身体好

发表:2003-05-18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新闻纽约记者傅依杰十七日/电) 台北传闻106岁的蒋夫人宋美龄在纽约“病重,”平时照顾蒋夫人的外甥女孔令仪澄清谣言,她说,蒋夫人身体精神都好。

妇联会秘书长辜严倬云日前陪先生辜振甫赴德州休士顿检查身体,15日特别飞来曼哈顿看望蒋夫人,这是一个半月内严倬云第二度请见,引起关切,有人猜测,是否有“要紧事”请蒋夫人作“最后裁示”?孔令仪否认这种臆测,陪同严倬云一起见蒋夫人的孔大小姐说,辜夫人纯粹是向蒋夫人请安,关心老太太身体,没有其他事。

一反往例,严倬云这次来纽约,住在纽约经文处长夏立言的家,夏府离孔令仪家四个街口,离蒋夫人家开车约五、六分钟,严倬云借宿夏府也引人好奇,因她以往来纽约,都住中信在曼哈顿自购的公寓,是否有特殊用意

夏立言否认别有用心,他说,因辜家晚辈恰好路过纽约,住在中信公寓,因此严倬云借住他家二天,“没有其它因素,”夏立言说,这次严倬云来看蒋夫人,纯粹是请安,没有其它“要事”。

孔令仪说,蒋夫人目前身体、精神还好,但毕竟已是106岁的老人,不能再当她是八、九十岁了;2月底蒋夫人因感冒引起咳嗽,一度住院二周多,在3月14日生日前才返家,当时因体弱,并且怕再被外人传染,因此遵医嘱,生日时不接见前来祝寿的客人,这是近年蒋夫人在纽约生日时首次未公开露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