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涛:恶警猛于虎

发表:2003-05-24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都市报》不久前报导了孙志刚因无暂住证而被警察拘留、进而被整死的旧闻。此事一曝光,便激起了群众的愤怒。一些媒体挞伐公安机关和警察的无法无天。其实,我党的警察早就像一只凶猛的食人野兽,无恶不作。看看我省(湖南省)警察最近的杰作(当然也是旧闻)吧。

4月17日,湖南省临湘市忠防派出所副所长李忠良等一伙人,在一餐馆酒醉饭饱之后,醉醺醺来到岳阳火车站站前招待所如厕。招待所女主人说了一句玩笑话:“现在水贵,这里又不是公厕,到别处是要收费的。”那个李副所长竟然一拳头砸在桌子上,说:“老子是公安局警察,上个厕所还这么罗嗦,你要给老子注意点。”这伙人随之扬长而去。没过多久,李指派的5、6个恶煞,手持利器气势凶凶地来到站前招待所,不由分说乱打乱砸一通。一人手持砍刀乱砍。老板胡文甫3个指头被砍掉,手臂被砍4刀。胡的女儿被砍两刀。父、女两人当场晕倒。胡妻被打得满脸是血。3人均被送医院抢救。胡文甫手臂被缝了29针。

看官,你能相信这是一个国家警察的行为吗?但这的确是血淋淋的现实!其实,在现在的中国,恶警肆意迫害无辜百姓的事不可胜数。去年11月,广西宜州市安马派出所所长曾涛与一风尘女子长期有性关系。有一次,他强迫这女子与他发生性关系,遭拒绝后,随手开枪把她杀死,并用菜刀割下头颅,扔到河里。去年河南新乡市薛店派出所副所长赵志远一帮人在一个饭店吃饭,饭毕,要求饭店一女服务员与之跳舞。遭拒后,赵把店主带到派出所关押、毒打,折磨至昏死……这些还只是报纸公开报导的几件。需知,由于这类事件甚为敏感,报导这类事件不啻是给党脸上摸黑,不符合党的“舆论导向”,有违“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所以,除非实在无法掩盖的事媒体是不会给予披露的。“如果”,我是说“如果”中国有新闻自由,我敢打赌,报纸上每天都会有我党警察肆意迫害百姓的揭露性新闻。这就是共产党中国的现实!

在现今的中国,与一般国家不同,警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整治坏人、保护好人、维护社会治安的机构。按其职能,中国的警察就是我党的打手,是保证实现党的“稳定压倒一切”政策的流氓集团。正是由于恶警的存在,才有了中国社会目前的“火山口上的稳定”。离开了成千上万的恶警,恐怕中国的社会就不会那么安宁,各级党政领导就无法睡得安稳。对付法轮功需要警察,对付游行示威的下岗工人需要警察,对付持不同政见的异议人士需要警察,对付准备享有组党、结社自由的人士需要警察……从这些意义上说,警察就是机关枪,就是灭
火队。前面所述的警察迫害百姓的恶行,已经表明了当今中国的警察是猛于虎的恶警,在它对待中共的反对派时,它就更显出虎狼的本性来。这也说明了中共对于这些作恶多端的恶警、为什么并不加以彻底整治、而是让这个执法犯法的机构为所欲为的原因。

恶警仍会继续作恶。老百姓仍会受到恶警的侵扰与整治。但任何事情总有它自己的发展规律,物极必反就是一条铁律。

(《民主论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