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众生:胡锦涛逆风而上过分大胆出语惊人,一举打破人民对中共的幻想

发表:2003-05-28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六大以后,海内外广大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对胡锦涛的新政抱有巨大的希望,希望他的中共新一届班子能带领中共和平演变跟上历史潮流,也能够从俄国人那里争回被前朝领导班子出卖的中国领土。

但是,胡锦涛最新的作为证明,善良人民的这些希望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据中新社莫斯科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张朔),胡锦涛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俄友谊源远流长,发展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十多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达到全新水平。《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确定的世代友好的和平思想在两国深入人心,双方已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当他强调“中俄友谊源远流长”(注意,这里没有加上“人民”一限制词,所以是指国家之间的“友谊”)时,他不仅否定了俄国长期的侵华历史,而且更是公开明确地肯定了上届中共领导班子为出卖中国大片领土而同俄国签订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他所说的中俄两国“世代友好”“深入人心”,“双方已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是以俄国永远强占中国大片领土(约为台湾面积的一百多倍)为基础和前提条件的。

胡锦涛的这一公开做为,彻底打破了一些海外糊涂文人及中共的说客所极力散播的谬论:出卖中国领土给俄国只是江泽民个人的卖国行为。

我以前多次强调,中共在九十年代先后两次与俄国签约出卖中国故土,是早在邓小平时期就根据联俄反美的长远战略需要而决定下来了,江泽民只不过是执行罢了。对于这一战略需要,胡锦涛在另一次讲话中隐约地有所暗示。

据中新社5月23日电,5月16日胡锦涛在动身赴俄前于钓鱼台国宾馆接见俄国媒体访问时强调,“中国政府和领导人高度重视中俄关系,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我们都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俄睦邻友好合作的方针和政策。”

这里说的“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当然主要指中美关系,而“中俄睦邻友好合作”就是指,拿面积相当于一百多个台湾的中国故土做交换,换取俄国支持中共反美。

人们会问:现在中共不是在贯彻亲美的“消气外交”吗?胡锦涛不是在陪同布什访问清华时强调“中美友好是历史潮流”吗?

这些都是中共极力掩饰自己骨子里反美战略方针的表面伪装,就同毛泽东在抗战时期虽然推翻蒋介石、加入苏联阵营的大政方针已定,但却一面高呼“蒋委员长万岁”,一面在新华日报和解放日报上高喊“七月四日万岁!民主的美国万岁!”一样,纯属伪装。

中共的这类伎俩,凡是在中国大陆学过《中共党史》的知识人(包括大学生),都应该熟悉。如果说一些出身学生的“民运人士”还在无视这一点而一味散布对中共的幻想,那就不是无知的问题了。

有人说,胡锦涛5月23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发展态势”的讲话,就是胡锦涛走出江泽民阴影后中共的良好开端。

事实上,胡锦涛的这次讲话基本上是重复江泽民十六大报告的老调。试比较一下,看是否有什么新东西。

江泽民十六大报告:“坚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加强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适应世界军事变革的趋势,实施科技强军战略,加强质量建设。把教育训练摆到战略位置,深入开展科技练兵,加强军队院校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创新和发展军事理论。努力完成机械化和信息化建设的双重历史任务,实现我军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

胡锦涛讲话:“要坚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十六大提出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任务,从中国国情出发,借鉴世界新军事变革的经验,抓住机遇,在国家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的基础上,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

值得注意的有四点。

第一,胡锦涛与江泽民的高度一致,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如果在民主国家,前后两届领导人的执政方针可能会有极大的不同。如果胡锦涛与江泽民是属于两套班子,那么他们之间在执政方面也必定会有明显不同。而且,既然胡锦涛又重振“党指挥枪”的中共传统,他就应该可以超越江泽民的那一套。反过来看,如果江胡之间的调门高度一致,那恰恰正是说明,江泽民与胡锦涛有着一个共同的老板,这个才是真正说了算的幕后老板,是中共真正的领导者,而江泽民和胡锦涛只不过是幕后老板换乘的不同战马而已。中共这种幕前幕后两套班子的秘密操作方式,在六四期间的换马术(把赵紫阳换为江泽民,即所谓“元老政变”)中,给世人上了难忘的一课。

第二,胡锦涛与江泽民一样强调“毛泽东军事思想”,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要做为后台老板的秘密元老班子在中国存活一天,做为第三第四甚至第五代中共班子就一天不可能摆脱“毛泽东军事思想”的束缚,什么“军队国家化”之类思想就纯属幻想,中国军队就只能是中共的一党之军。

第三,胡锦涛讲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主要是针对谁?针对美国。

在5月22日的《中国新闻周刊》“美国战后兵力调整 重心东倾遏中俄”一文中,作者以评论美国军事部署的角度透露了中共的观点。读一下该文如下文字。

“构筑铁三角,包围中国龙

  美国国防部一份名为《2020远景》的报告表示,美军会尽快将战略中心转向亚太地区,以正在崛起的中国作为美国头号假想敌。

  美军情报认为,从中国加快人民解放军现代化步伐的步伐,大幅引进军备确保“攻防兼备”的战略来看,预计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兵力投射能力,将在2005年达到南沙,届时将突破日本、琉球、中国台湾地区至菲律宾这条弧线所构成的“第一岛链”。

  因此,美国除了在中亚大幅扩大军事基地,借印度和日本从东西夹击,对中国加以牵制外,重中之重,是调整其在东北亚地区的军事部署,并在作为第二道防线的关岛基地增设重兵,对中国形成一个半包围圈。”

可见该文作者做为中共的代言人,在他眼里,美国是在为防止中共的军事扩张而努力,而他没有把美国的努力说成是为侵略做准备。所以他等于是默认了中共针对美国的军事扩张意图。他等于是在客观地评论中共军事扩张与美国反扩张的斗争。

据报道,中共正在改组七大军区,仿照美国的军事指挥系统,设立两大司令部,一个是针对中亚地区,另一个是针对台湾地区。众所周知,表面上的针对台湾,实际上是针对美国;而针对中亚地区,一般人不好理解,而《圣经》的《启示录》早就预言,将有两亿军队打到中东地区。中共为中亚之战做准备,它的主要对手当然是美国了。

第四,胡锦涛讲的“抓住本世纪头20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这是我们的中心任务。在任何情况下,这一点都不能动摇。”是真是假?我看,这话太假,反而暴露了中共的欺骗战略。

邓小平在改革开放初期曾经讲要争取20年的和平建设时期。那时中共刚从毛泽东的“准备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歇斯底里战争狂人状态初步摆脱出来,他说的这番话是真实思想,因为那时中共真的需要这20年和平建设时期。这20年就是他讲的“韬光养晦”卧薪尝胆时期,是一个漫长的对美国和西方忍让(哪怕按中共习惯是屈辱的忍让)时期,这时期中共的对外方针就是一个“忍”字。

但是时过境迁,这20年已经过去了。现在,围绕着是否还要继续“韬光养晦”、继续“忍”,据说中共内部有不同意见。但是要说中共领导层和幕后老板的主导意见是还要再“韬光养晦”20年,那肯定是假话。

不说中共党内外很多人在翘尾巴,单只是看看一些有意无意释放出来的信息就可以了。还在九十年代初期,一位台湾学者就在他的书(《两岸2010年统一》)中介绍说,第一,中共中央军委的一份文件斩钉截铁地声称,“两岸对峙绝对不能拖过2010年”;第二,中共组织的多部门协作研究认为,2005年前后是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最佳时期。再看看从2001年到2002年中共对外散布的消息:江泽民说,武力解决台湾问题要在老同志健在时完成;张万年说,台湾海峡五年之内必有一战。

毫无疑问,中共对台动武的那一天就是中共举倾国之力与美国摊牌的那一天,“韬光养晦”结束的那一天。而根据上述中共多年以来释放出来的信息,这一天必定要在最迟七年之内来到。所以胡锦涛讲的“本世纪头20年”“聚精会神搞建设”,是中共有意对外释放的骗人假话。

但是,中共二十多年来的“韬光养晦”,是否象它一再反复公开宣传和偷偷散布的那样,目标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台湾岛?中共向俄国出卖面积相当一百多个台湾的中国故土,难道真的只是为了收复一个小小的台湾岛?

有人从中共的暴力习性、中国及世界的历史条件出发,从中共的思维方式出发,认为,中共的真正战略目标是用生物武器解决美国问题。这就解答了中共出卖一百多个台湾的真正原因。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