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母木棒暴打4小时 台州一8岁女孩被父母打死

发表:2003-06-01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浙江省台州市发生一起恶性家庭悲剧,一位8岁女孩竟被自己父母用木棒暴打三、四个小时致死,据其母亲交代,打她的理由是小孩不听话。

  这位被父母活活打死的小女孩名叫汪欣欣,1995年5月16日出生。现就读于台州市椒江区洪家中心校二(一)班。


  警方: 母亲用木棒暴打三、四个小时致小孩死亡


  5月30日下午7点钟左右,租住在椒江区洪家街道后潘街的汪正户(临海市更楼乡人)抱着汪欣欣急速赶到附近的洪家中心医院。


  当时值班的护士王琴是这样描述的:“昨天下午7点10分,小女孩的父亲将其抱到医院时,呼吸、心跳已停止,经我们全力抢救仍无法挽回小女孩的生命,我们就立即向‘110’报了警。这时,只见小女孩的父亲自言自语地说‘我叫她不要打,她不听’”。王琴护士还说:“等‘110’赶到时,小女孩的父亲竟忘了抬孩子上车,只见他脸色惊慌,很紧张。”


  接着,警车迅速将小女孩送到台州市中心医院。


  当时值班的胸外科副主任医师谢凯是这样描述的:“7点35分,洪家派出所民警送小女孩来时,其心跳已停止,瞳空放大。检查发现,小女孩的头颈、躯干、四肢广泛性软组织挫伤,全身布满斑片状,青紫色于血斑,组织肿胀明显,无弹性。从全身伤痕来看,平时肯定经常遭打,是典型的虐待。”


  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小女孩母亲赵红(28岁,山东淄博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这个案件属涉嫌故意伤害罪,事发下午,其母亲连续三、四个小时用木棒打,致使小女孩死亡,打的位置分别在大腿、屁股,一般人都认为,打这个位置是不会死亡,实际上会造成大面积于血,也会致死亡的,目前法医的结论还没有出来。”


  母亲:小孩不听、作业不做、中午三、四次不回家后我打她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冰说:“我问赵红为什么要下如此大的狠心打孩子时,她说小孩不听,作业不做,错的地方又不订正,成绩又差,老师说,本身是插班生,你成绩差,会影响全班成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小女孩已三、四个中午没回家吃饭了。”据了解,赵红也向警方承认以前常打小孩,但都是为了她的学习成绩。


  事发的第二天,记者来到了汪欣欣就读的洪家中心校,班主任徐虹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对汪欣欣的评价是:“汪欣欣在学校里比较孤独,性格很内向,成绩一般,老师的话也听,心情不是很好,一般都是同学找她玩的,很少主动找别人玩”。徐老师还说,今年四月份,学校举行广播操比赛,汪欣欣没穿校服,我们就借来校服给她换,结果发现她腿上都是伤疤,我问她,她不说,我说是不是你母亲打的,她点了下头,但不说打她的原因。”


  事发当天,也就是星期五下午。徐老师说:“我上第一节课时,发现汪欣欣没来,就问同学们,听说是她父亲中午接她回家的,我就放心了,到了上第二节课时,发现她仍没来,我就打电话给她父亲,他说,汪欣欣下午不用来了,我说明天星期六了,她书包还在学校里,他说我下午放学后来拿。”但在采访中,徐老师否认这几天汪欣欣没有不做作业的情况,还说,她母亲常叫她做学校没布置的作业。


  另据了解,汪欣欣的父亲汪正户是一位油漆工,母亲现一直在家,邻居们说,租住在这两年多了,我们也不认识,她母亲很少出去,洗衣、做饭都是她父亲干的。事发当天,汪欣欣的父亲一直在家,当时小孩的哭声,他们也听到,小孩哭着说:“妈,好呀,不要打我!” 邻居们说,由于她正常打小孩,我们也没想到她母亲往死里打,加上又是一家,我们也没想到要报警。


  目前,警方考虑到汪正户要料理小孩的后事,暂没有对他采取相应的措施。他也声称自己参与打小孩。



浙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