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色情发廊“小姐”遭砍头剖腹

发表:2003-06-09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家色情发廊的“小姐”由于和醉酒的嫖客讨价还价时发生矛盾,竟被残忍地砍头剖腹。

北京晚报》报道,杀人者酒醒后在妻子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自首,这起恶性杀人案件才终于真相大白,而经营色情发廊的老板由于“小姐”失踪,跑到警方派出所报了假案,结果一并进了派出所。

报道说,6月5日,北京“梦园理发店”的老板来到右安门派出所报案,称店内员工王某前一天上午起床后走失,至今未归。就在民警正在查找王某下落的同时,南苑派出所却走进了一个中年男子投案自首,他称自己杀死的人正是“梦园理发店”的小姐王某。

原来,今年38岁的山东人孙远泉是某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的经理。天生好斗的他经常与客户发生“摩擦”。6月4日晚,他在朋友家喝了很多酒坐德士返回公司途中,先到经常光顾的“梦园理发店”找到了卖淫女王某,做了一个全身按摩后,他给了老板娘400元人民币的“出台费”,然后和王某一起回到了公司的宿舍里。

因为饮酒过量,孙远泉没能和王某发生关系,所以和王某就价钱问题发生了争执。争执中王某随手抄起了放在餐桌上的一把菜刀,孙远泉则抡起室内的椅子抵挡。很快孙远泉就用手中的椅子将王某打昏在地,借着酒劲儿孙远泉捡起菜刀,凶狠地将王某的头部砍下,然后又将王某拖至卫生间剖腹。

直到完全清醒以后,孙远泉才感到后悔,他拨通了妻子的电话。远在山东的妻子听完他的话后,立即驾车返回北京,后陪他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