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女孩“搔首弄姿” 色情漫画书卖到小学门口

发表:2003-06-09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家住南京夫子庙的市民花女士带着孩子找到本报“新闻110”对记者说:“上午,我给9岁的儿子整理书包时,竟发现里面有两本漫画书,有不少画面几乎全是赤裸的女孩在‘搔首弄姿’,还有一些少男少女亲昵、缠绵的内容。而才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却说,这是校门口书店出售的书,怎么不能看啊!”

  记者在书内找到了出版社,地点在北京,但没有作者。记者打电话到北京该单位,却是公用电话。记者和花女士来到夫子庙一学校门口,在书店内果然看到有这种书在出售,女店主说,此种书很好卖。就在记者暗访时,书店周围仍有不少小学生在购书。据花女士的儿子讲,这种书有二十多集,不少学生都买了。记者昨日还跑了后宰门等好几个学校,门口都有这样的书卖,最多的一家达千本。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南京市“扫黄办”的王科长。他说:“按照《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书店向未成年人出售、出租渲染暴力、色情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读物,属违法行为,这些出售色情漫画书的摊主或店主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我们将给予严厉查处。”


新华报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