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抢先小胡一步 对周正毅案证人下手

作者:人民报 姜青 发表:2003-06-15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鲜!扳道工在上海当上了脚一跺地乱颤的公安局长,中央十级高干、和中央副部长同级。

铁路扳道工人是干什么的?就是在火车到来之前,要把铁路的铁轨道岔“喀嚓”给扳到火车要去的方向。现任上海公安局长的老本行就是干这个的。

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在安徽蚌埠当了十八年的铁路扳道工人。如果他真是块当官儿的材料,就不可能扳道岔扳了十八年,直到江担任上海市委书记以后,才在1986年3月入了党,提了干,火箭式窜升成中央副部级干部:现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上海市公安局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

一般情况下,党委书记和局长是分别由两个人担任的,江泽民的外甥不但把市公安局的党政一把手位子都占了,而且还把上海武警的一把手位子也占了!这样办起事来就象扳道岔一样简单了,扳道工吴志明不用和任何人商量,只要江泽民想整谁,他“喀嚓”“喀嚓”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如果江氏家族和江家帮没有那么多麻烦事需要解决,江泽民也不会想起把姨外甥摆在上海抓人压人这地头蛇的位置上。江也不会遇事就往上海躲了。

整江绵恒的材料已经准备齐全

去年朱熔基临退休前,为朱小华案喊着要整江绵恒,尉健行把举报的材料都整理好了,吓得江泽民让吴官正进了政治局常委会接替尉健行当了中纪委书记。有消息说,刘金宝案,是由前任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交代下来,要新一届中纪委办的第一件大案。因为刘金宝案直接牵扯到江绵恒,所以这个案子要办起来,就要动到军委主席,所以非同小可。

关键时刻吴官正得萨斯

谁都知道吴官正是江泽民的人,江以为有吴做拦路虎,就不怕有人要告江家帮无官正了。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这能牵出江氏父子的大案在办案开始之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四月中旬就倒入了萨斯小姐的温柔之乡,至今不能自拔。

新华网消息,吴官正5月14日至19日在陕西省刚强调完《打赢抗击非典和发展经济两个硬仗》 后回到北京,刘金宝案件一办起来,中纪委书记马上又出门了,于5月31日到6月4日间,到云南的昆明考察去了。新华网报导,吴官正在那里说《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反腐倡廉工作各个环节》。

新华网昆明6月4日电(记者 李自良)5月31日至6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在云南省考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先后到昆明、玉溪等地,深入企业、农村,同工人、农民、基层干部和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召开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纠风工作座谈会,并听取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工作汇报。
 
云南省委的人说:上面来电话说吴官正要来,但左等右等没见到人影,但新华社报导却出来了,说他来这里去了不少地方,还说是我们省委书记白恩培、省长徐荣凯陪同考察的。我们这儿的人都问,吴官正到底出了什么事。

胡锦涛禁止江泽民和上海帮打探消息

最新一期的香港《亚洲周刊》有不少关于周正毅、刘金宝弊案的报导。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消息是,中共中央办公厅最近接连发出由总书记胡锦涛签署的通知,大意是由中纪委调查的金融弊案,要求上海市政府及中央军委禁止有关部门及人员打探消息。

既然是“接连发出”通知,看来胡锦涛办此案的决心甚大,也透露出江氏父子和上海帮的惊慌失措。

《亚洲周刊》报导说,周正毅已经“抖出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等高官。该案的骨牌效应还在继续,已有二十多名官员被调查,会否引起中南海地震仍未可 知。”

刘金宝和江绵恒的互相利用

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本人并没有权,权在他爸爸手里。江绵恒之所以能无数次地搞权钱交易,他的违法罪行无法和江泽民脱勾。

媒体报导,刘金宝1994年开始出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江绵恒同年抛弃上海冶金研究所所长的职务,以数百万元购下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江绵恒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此后,刘金宝就平步青云,97年调任中国银行港澳办事处副主任,再一路升到总裁、副董事长。2000年江绵恒又创立宏力微电子公司,投资64亿美元,所需资金当然都是从国库来的民脂民膏。虽然此时刘金宝已经不在上海,但是邓小平死后,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头上早已经没有了婆婆,大大小小的刘金宝哪个不想拍江氏父子的马屁?

两岸金权太子党的超级合作被捅穿

有了上海联合投资公司,江绵恒在上海有了地盘,他搞电讯王国最轰动的新闻就是与台湾企业巨子王永庆之子王文洋超级合作组建宏力集团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晶圆厂一事,被称为两岸金权太子党的超级合作。

王文洋是一介书生,因搞婚外恋不被父亲认可被赶出家门,他那超级合作的巨资从何而来啊?在台湾媒体的连番追问下,王文洋透露他“投资”的十六亿美金资本,他自己没出一分钱,暗示几十亿资金都是江绵恒单方面出资,江绵恒才是真正的大老板。江绵恒一直对外隐瞒这个事实真相,声称他任董事长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简称上联,是一个高科技投资公司,为江绵恒电信王国的旗舰)只参股百分之十,大陆政经界人士透露,江绵恒以对台统战为名义动用巨额国家资金投资个人事业。

江氏父子在权钱发迹的地方翻船

江泽民在上海政界发迹,江绵恒在上海经济界发迹,上海公安局和武警的大权就不能不由自己人攥牢。

谁会想到拆迁户和"上海首富"、" 房地产大亨"之称的周正毅打官司能扯出刘金宝?而整刘金宝就够到了江绵恒,整江绵恒是在整谁啊?

江泽民刚溜到北京,上海的盖子就揭开了,周正毅的几十亿人民币是“撒撒水”,涉及江家的是几十亿美元,甚至数百亿美元的事!江泽民能沉住气不来打探情况才怪了。

江的姨外甥吴志明拘捕证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上海警方拘留了为拆迁户打官司的郑恩宠律师,并对法新社记者表示,郑恩宠正在就非法窃取国家机密一事接受调查。在郑律师被捕一周前,有"上海首富"、" 房地产大亨"之称的周正毅因涉嫌香港中国银行总裁刘金宝的案子,遭到中央司法和纪检部门的调查。郑恩宠律师曾经代理过上海市拆迁户500多桩诉讼案,这些案子大都是拆迁户与地产开发商周正毅以及政府官员的纠纷。因此,郑律师必然成为周正毅案件的一个重要的知情者。

现在郑律师并没有被中央找去协助查处周正毅案,就被江的姨外甥吴志明治下的上海警方以莫须有的罪名现行拘捕。吴志明不做这个动作还好,这一“喀喳”就暴露了江泽民确实是心虚胆寒,江以为拘捕郑律师就可以把周正毅、刘金宝与江氏家族、上海帮互相勾结的线索斩断呢,其实适得其反。

有人担心郑恩宠律师会不会被灭口,但灭他口有什么用呢,证据都在拆迁户手里攒着,江泽民总不能把所有和周正毅打官司的拆迁户都灭了口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