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三千人大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演讲

发表:2003-06-24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2日星期日,约3000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中心举办了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演讲,并称之为一次盛会。

22日芝加哥市阳光明媚。据明慧网报道,近三千名来自美国、欧洲、以至亚太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费尔蒙特大酒店(Fairmont Hotel)进行心得交流大会。费尔蒙特大酒店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美丽的密歇根湖畔。因为参加人数远远超出预计,会议从预定的酒店帝国大厅一个会场临时增改为在三个大厅内同时进行。

明慧指出,诸多情景让人联想到镇压前和平时期的国际大法会。与99年7.20之后的历次法会相比,此次法会参加人数明显增加,首次回升到3000人的水平。

1999年6月中共镇压前夕,李洪志先生也曾在芝加哥修炼心得交流会上演讲。4年后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再次莅临为弟子们讲法,并称赞这是一次盛会。

李洪志先生指出,中共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彻底失败,总体上对中国大陆学员的迫害也已经被迫走入了低谷。李先生并以“大势所去”来形容。

李洪志先生指出,江泽民已经看到了他的下场。江泽民“无可奈何花落去”。

明慧网表示,法轮功学员们作为一个整体,已经从99年7.20、2000年黑云压顶时的艰难守势转为主动、全面、形式丰富的讲清真相、揭露迫害。

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连日来在芝加哥进行了游行、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中领馆前抗议等各项大型活动。

6月21日,在芝加哥联邦广场举行的声援诉讼江泽民案的集会,有上千人参与,多位美国官员来信表示支持。伊利诺州帝克迅市长基米-贝克(Jim Burke)在集会上对记者表示,“大会审江泽民”的街头剧新颖有趣,应该让更多的美国官员来看看,看看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