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贪官如何把百姓的血汗钱转出去

发表:2003-06-28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封无意中收到的邮件(可能是地址写错了),从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涉及到一个从中国贪污的官员,把钱转移到澳洲去开超市的事情。你看看那些措辞,什么“不想为了30万元这点小钱...”“出去之后尽量不好回来,以免引起注意...”。各位,这种贪官花的是老百姓的钱,在我们家乡,30万是100个老百姓一整年的收入啊!!我是无能为力了,各位有没有中纪委那边有联系的,能不能调查一下这个贪官呢?虽然中国的腐败是制度问题,但是杀一个少一个!

信件:

我们全家即将移民澳大利亚,而你们还在旅游,老爸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了,在那里经营的华人超市生意红火,并购置了一套宽敞的房子,足够我们一家人居住,爸说今年8月份回国接我和老妈出去,以后很少再回国内了,目前的形势你应该知道的,出去了就尽量不回,以免引起注意,爸想把这情况告诉你,但打不通你手机,所以他交待我如果联系到你,就告诉你们,旅游完毕后,该办什么的就办妥,尽量到了澳大利亚之后不要再回国。

情况就是如此,希望你们自己小心,我想你们应该没什么事,我刚才在网上查询了你的一卡通的帐户,显示收支正常,还剩有7万多元,足够你们旅游很长时间了,对了,说到钱的问题,我又想到老爸曾经提起的事了,他去年已经基本把资金转移到了澳大利亚,不过目前还留有30万元人民币在国内,而且是以我的名义存的。老爸打算放弃这笔钱,不想转移出国了,因为他说《反洗钱规定》今年已经出台,转20万以上要受监控的,反正老爸也不想因为这笔小数目出了什么问题而影响了移民计划,也懒得回国处理,何况那边超市一个月的收入都不止30万。


文学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