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1举行反23条暨谴责亲共侨领殴人新闻会 反对23条立法暨谴责亲共侨领殴打法轮功学员和异己人士暴行新闻发布会

发表:2003-07-01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鉴于中国政府违反对香港市民的承诺,意欲将大陆的恶法搬到香港;鉴于最近几年来,中国政府在海外通过种种方式唆使和怂恿一些当地流氓和亲共侨领恐吓、骚扰甚至殴打不同政见者和法轮功学员等;尤其是上个星期居然在纽约上演了一曲亲共侨领大众广庭之下唆使一群流氓殴打法伦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为了表示我们对香港前途的担忧和对香港市民反对二十三条的支持,为了表达我们对梁冠军、花俊雄之流的暴行的强烈谴责和愤慨,纽约地区的民运及人权团体决定于今日(七月一日)下午两时正在法拉盛喜莱登饭店二楼东侧厅(BALLROOM EAST)举行联合记者会,正式表达我们的严正立场,并报告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敬请各新闻机构派员前来采访报导为感。

记者会由公民议政、民主亚洲基金会、北京之春、中国和平等单位共同举办。参加记者会的人士将有:公民议政负责人刘青,民主亚洲基金会负责人洪哲胜,著名政论家凌锋,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北京之春经理薛伟,自民党主席倪育贤,民联主席徐水良,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李世雄,民联阵-自民党负责人汪涵万,民主党负责人之一唐元隽,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法轮功代表及被打的学员等。记者会上并将宣读一份由全球各地民运人权团体针对法轮功学员被群欧一事共同联署的严正声明。

特此,
致意!

记者会协调人:唐柏桥(中国和平主席)

2003年6月3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