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运谴责亲共侨领施暴 声援反23条

发表:2003-07-02 1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张声肇纽约一日专电)北京之春等中国海外异议团体领导人今天齐聚纽约,共同谴责亲中共“侨领”对法轮功学员施暴,并声援香港人民“反二十三条立法”大游行。

参与这场记者会的民主亚洲基金会负责人洪哲胜举陈水扁总统和马英久市长同样站在支援法轮功、反对廿三条立法为例,说“作为台湾人,我们感到骄傲”。

法轮大法讯息中心发言人周世雨教授和曾经遭亲共侨领殴打的中国自民党主席倪育贤分别指出,中共靠暴力与欺骗两大手段统治大陆,世人宜认清中共政权的本质。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和公民议政、中国自民党、中国民联、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民联阵-自民党、中国民主党、在法国的中国青年民主联盟、民主之家、以及澳大利亚反对23条联盟等团体联合发表严正声明,谴责“上周一在美国纽约华埠发生”的一起“亲共侨领唆使一群流氓在光天化日之下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了解,这次肇事的凶手梁冠军、花俊雄等过去曾有过类似的违法行为”。声明发言人断定,“他们的背后就是中国政府”,“我们呼吁海外善良的华人同胞擦亮眼睛,看清这些亲共侨领的本来面目”。

宗教迫害调查委员会的李世雄说,若不将这些替中共执行“国家恐怖主义”的人绳之以法,或者连美国法律都无法制裁的话,今后海外华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中国民联主席徐水良针对香港百万人在大热天穿黑衣上街头,表达对“二十三条恶法”的反对,说这是“人心所向”,大家已经看出中共想将它“黑社会恐怖统治”向外发展,延伸到香港和纽约的华人社会。

周世雨说,二十三条“颠覆政府”法案,不过是中国大陆“反革命”罪的香港版而已,稍有历史知识的人都知道什么法律替中国人带来最大的伤害,那就是“反革命罪”的法律!

洪哲胜把二十三条比做台湾的刑法第一百条,也就是定“叛乱罪”的法律,经过台湾人民五十年的奋斗,终告废除,而今香港却面临“祖国”强加给它的香港版“刑法一百条”。

他说,法轮功要练功的自由、香港要真正“港人自治”、台湾不想和大陆统一,甚至海外民运人士以及西藏要独立自治,都遭到中共的镇压,“大家必须团结,终结这个罪恶的政权!”此语博得一阵掌声。

李世雄表示,香港人也是中国人,他们勇敢的走出来终止恶法,希望是在替大陆亿万被压迫的同胞“作头”,让大陆同胞也敢走上街头,表达他们内心深处的感情,为此,他要感谢香港人“开头”。

他说,中共这股邪恶势力看起来很强大,其实等于医学上的回光反照,因为不论从历史或信仰的角度看,“不合法的政府不会长久”。

中国人权主席刘青和北京之春主编胡平等人提醒世人,中共透过港府在香港实施“中国式法律”二十三条,试图在其“非传统地盘”扩张恶势力,证明其侵略性,其中所表示的“信号”值得注意。胡平说,香港回归以来,自主权已腐蚀甚多,中共犹不满意,想以二十三条压制港人,这表明它坚持专制的本质。不过他对自由的理念最终将落实在中国人的领土,仍“抱着非常大的信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