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部直接来港搜集民意:为目睹的事实震惊

发表:2003-07-09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来董建华政府和某原保皇党相续在23条问题上作出重大妥协及转肽的姿态。最终迫使原订七月九日在立法会的二读押后,作出如斯决定背后当然有中央政权的默许。光有民意的压力如没有中共的认可,他们不会那么快作出让步的反应。至于中共缘何认同反对仓促就23条立法这是香港的主流民意,而不再轻信那些左派传媒机构、中联办等渠道原先上报的情况,因为中共在七月一日及之前巳指令国安部派遣了及启用了从大陆以及巳在香港的多组人马四出搜集情况,在游行当日,更是由维多利亚公园至游行终点-政府总部沿途都布置了人手。不仅直接点算参与游行人数而且混入人群了解民意。参加这次行动的大多数特工都为目睹的事实而震惊。无法不承认民心所向,50万甚至更多的人数亦并无虚假。对香港左派的无能深感沮丧。

相反左派在同一地点设置的回归庆祝会场,尽管占用了最好的位置,用了免费交通工具接送,还有礼物、宴请,都只有一些老弱妇孺到场。相形之下,令人心寒。

虽然有些特工在职业感情上无法接受董建华政府竟是如此不得人心,但对参加游行人员的素质大为叹服,几十万人在长达近6小时冒着酷热的游行中,沿途甚至连一个垃圾桶或公车站牌都没被推倒或移动… 国安部的情报无可置疑地显示这大游行确实反映了港人意愿。中央政府如不妥善处理及面对,不要说香港的“一国两制”付之东流,两岸的统一都会枝节横生,令台独派将大得人心,局势一发不可收拾。中央将高度关注事态发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