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出生神话被戳破

发表:2003-07-09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综合外电报导,北韩领导阶层为了巩固政权,多年来大玩造神游戏,自从一九四六年“伟大的领导人”金日成建立政权以来,就不断将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塑造成百姓膜拜的偶像,但史实证明,所谓的神话只是刻意捏造出的连篇谎话。 在北韩的传说中,金日成与第一任妻子金正淑曾躲在人迹罕至的长白山主峰,也就是韩国人的“圣山”白头山,奋勇抵抗日本人入侵。就在此时他们生下金正日。当他呱呱落地的一刹那,金家的小木屋上方出现两道彩虹,还伴随着燕子啼叫,宣示新世纪来临。在金正日三岁半时,父亲金日成身先士卒的击退日本人,挺进平壤,解放日本占领的朝鲜半岛。

但前苏联史学家留下的史料,却描述着不同的故事。档案记载,一九四○年冬天,当时二十八岁的韩国游击队领袖金日成,从中国东北进入当时的苏维埃联邦,在伯力北方七十公里的维亚兹科耶(Vyatskoye)森林扎营。

金日成夫妇在一九四二年二月十六日产下一子,也就是金正日。有些年长的维亚兹科耶村民历经五十年后还记得,偶尔偷溜进村里的金正淑母子。七十四岁的瓦杜吉那说:“她来找我母亲,以配给用品换取鸡和蛋。她完全不会说俄语,只能比手势沟通。”她还记得金正淑当时牵着怕生的金正日的画面,当时金正日用的是俄文名字“尤拉”。金日成的游击队在一九四四年被编入前红军第八八特种步枪旅,他本人成了上尉,成为红军里阶级最高的韩国人,但他从没回到韩国前线与日本人作战。

直到红军一九四五年八月中,占领朝鲜半岛北部后两周,金日成才回到平壤。维亚兹科耶村民柯洛维亚科夫说:“有天清晨,我们发现他们不见了,原来这些外国人全在一夜之间离开。”红军在一九四六年二月扶植金日成出任北朝鲜临时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进而出任新政府领导人。

金日成在位四十九年内,将自己定位成“伟大的领导人”,亲友跟着鸡犬升天。弟弟金英柱在执政的北韩劳动党内位居要职、小弟金都南(音译)官拜四星上将担任其军情秘书、第二任妻子金圣爱担任北韩民主妇女联盟主席、三子金平日出使过数个欧洲国家。

一九七七年金正日被金日成指定为伟大领导的接班人,开启共产国家世袭独裁先例。现年六十一岁的金正日与四名女子育有六个小孩,三十二岁的长子金正男据说沉溺赌博,因此二十二岁的次子金正哲,出线继位的可能性大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