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会上爆中国死刑犯惊人内幕 犯人尚未死亡即摘除器官 或根据客户需要处决犯人

发表:2003-07-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政府一年处的犯人比全世界所有其他国家处决的犯人总和还要多。并且中国政府公开承认他们在利用死刑犯的器官获取利润。7月10日美国国会就此召开了听证会

图:劳改基金会负责人吴弘达在他的《共产党的慈善事业》一书中特意提到一些医生的证词:为了保证器官新鲜,有些犯人是在还没有完全死去时,就被摘除器官了。

中国1997年修订的刑法一共规定了68种犯罪可以适用死刑,这一数字使中国成为当今世界保留死刑罪名最多的国家之一。大赦国际理事T.Kumar先生在听证时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出售死刑犯器官的国家。尽管无法证实,但是大赦国际极其怀疑,中国为了及时满足国际客户对器官的需要而处决犯人。

劳改基金会负责人吴弘达在他的《共产党的慈善事业》一书中特意提到一些医生的证词:为了保证器官新鲜,有些犯人是在还没有完全死去时,就被摘除器官了,医生在这里扮演了一个加重犯人痛苦的角色。至于出售死刑犯器官所涉及的伦理道德问题,吴弘达强调这不但违反中国传统的儒家思想,而且中国的器官移植事业不是以治病救人为目标,而是以利益金钱为准则,因此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诟病。也正因为如此,欧洲议会于1998年通过正式决议,要求中国立刻停止这种违反人道和国际人权法的行为。

中国政府宣称,这些刑事犯在被处死前签署了意见书,同意将他们的器官捐赠出来移植给他人。吴弘达表示:“纳粹覆灭后,奥斯维辛集中营的二十三个纳粹医生在纽伦堡被审判时,都提出辩护,强调来实验室做人体试验的犹太人都签了自愿书。他们在做有益人类的医学实验。众所周知,这些纳粹医生都被判决了,他们的医学实验是纳粹暴行的一部分。纽伦堡大法官明确宣布这种在失去自由,在恐惧,在暴力面前的所谓“自愿”,是不存在的。”

割除死刑犯的器官,本质上也是一个是否承认死刑犯的人权问题。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在听证时说:“最近三年以来,人权状况恶化的非常严重。2000年通过PNTR之后,中国政府减轻了它在国际社会上的压力。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一些司法改革的成绩开始被取消。当时最明显的就是对法轮功和宗教团体的迫害用了很多非法的手段。”

他说:“坦率地讲,国际社会并没有做出非常强硬的反应。所以中国政府就进一步增加了对各种非宗教人士的迫害。……9.11之后当美国和国际社会的注意力有所转移的时候,中国政府开始扩大迫害范围。其中最明显的是对媒体和一些知识分子的迫害……也不断有居住在海外的中国人因为回国被捕。这使得海外的许多中国人甚至也不太敢于说话了。收紧言论尺度呢,看来效果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加成功。比如最近的SARS病,就是因为封锁言论,所以才造成了很严重的结果。

魏京生:“在这之后呢,国际社会仍然没有做出很强烈的反应,而且对中国制造压力方面有所放松。所以中国政府把他们对异议人士和不同意见的压制扩大到中国领土之外。去年他们到中国边境以外绑架了著名异议人士王炳章,而且最近在海外,特别是美国纽约的一些亲中共团体,他们的活动非常猖狂,已经越过了他们的界限。他们纠集起很多人,在公开场合殴打这些公开抗议的法轮功人士。在澳大利亚,在新西兰也都发现有类似情况发生。”

魏京生说:“我认为中国的司法改革依赖于中国的政治制度改革。过去被人们谈论很多的所有司法、法律制度和人权的改善其实到目前为止都是政府的一种给与。如果在中国没有多党的制度,没有一个真正独立的法律制度,那么所有的司法改革,今天进一步,明天就可能退一步。比如说在审判我的时候,我的律师还可以来出庭辩护,但是在几个月前,审判我们刚才提到的王炳章的时候,已经不允许律师和家属到场。甚至在前几个月对四川的一个活佛执行死刑的时候,也拒绝外界的律师替他辩护,而只能用法庭指定的律师。所以我认为推动司法改革是很重要的,但是这些司法改革的成果也依赖于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的压力。”

在回答美国具体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时,魏京生说:他认为美国最重要的就是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继续提出中国的人权问题。其次应该关心中国民间那些为了争取被告人权而自己身陷囹圄的律师。

国会议员Christopher Shays,Mike Pence,Marilyn Musgrave和Frank Wolf出席了听证会。大参考主编李洪宽也到场支援。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