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斥资百万在爱尔兰买房 苦学语言准备定居

发表:2003-07-1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花140万美元在爱尔兰买下一幢别墅,并正在学习爱尔兰语,很可能在爱尔兰定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克林顿的新房子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西南50公里处的维利兹庄园内。这套尚未装修的房子有两间卧室、一个起居室、一个可以接待20位客人的餐厅、一个厨房和两间浴室。如果手续办理顺利,克林顿下个月就可以拥有这套住房。   现在不知道克林顿的入住会给保安带来什么麻烦,但据说克林顿的新房掩映在古树和17世纪的花园间,很难被发觉。

  最让克林顿开心的是,新房附近有一片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和世界著名的K俱乐部。当地刚刚举行完欧洲高尔夫球公开赛,并预计在2006年承办莱德尔杯高尔夫球大赛,届时欧美顶尖高尔夫球手都将参加。克林顿已是K俱乐部的终身会员。

  克林顿在爱尔兰买房一事引发了种种猜测。首先买房表明他现在腰包并不羞涩。克林顿离任时由于卷入白水事件、涉嫌非法投资等而被估计有债在身。但后来他签下数百万的书稿并到处作巡回演讲,每次演讲可能都有100万美元的收入。在爱尔兰买房也表明他和希拉里的关系更加疏远了。希拉里有可能竞选2008年美国总统,但在大小媒体的调查中,希拉里常被人们评为美国最讨厌的女性之一。

  更引人注目的是,克林顿已在伦敦的一所语言学校内注册,准备开始系统学习爱尔兰语,这暗示他有可能就此在爱尔兰定居下来,安度后总统生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