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江泽民怒吼了!

发表:2003-07-13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高层情况诡谲。上海的反腐败突然沉寂下来,香港的“官逼民反”北京也没有声音。胡锦涛在7月1日党庆大谈学习三个代表新高潮给人奇特的感觉。因为4月28日“非典”高峰中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已经提出要掀起高潮了。当时还以为要以“三个代表”为纲来战胜非典。那时北京市和其他省市有成千上万的问题人物被隔离,正好是给他们开办“江泽民思想学习班”的好机会,可是党放任他们不管,让这些被隔离的人无所事事,在那里骂娘,或者上网泡时间,有的干脆鸡鸣狗盗,浪费大好时光。如今梅开两度,再掀高潮,只怕胡锦涛并不真心,而江泽民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也。

不过江泽民威风了13年,按照他的老家扬州大街上挂出的大标语是:“江淮之水,恩泽于民”,果然是言必行,行必果。虽然中共实行严厉的新闻封锁,但是我们还可以遥遥听到江泽民的咆哮。

7月1日党庆,黄浦江开始不老实,冲垮了上海滩的几栋大厦。江苏、安徽一带的暴雨,长江、淮河水位暴涨,但是不是恩泽于民,而是“洪泽于民”。至今已有数百人死亡。江苏、安徽交界的洪泽湖,达到了历史记录以来次高水位。新华社7月11日的电讯说,记者从江苏省防汛指挥部获悉:7月11日9时,洪泽湖蒋坝水位达14.25米,创今年以来最高值。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江苏省因洪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达94.5亿元。

但是前年10月22日中通社从南京发出的消息说:“自今年五月以来,洪泽湖区连续两次低水位,且上下间隔不足一月,为历史所罕见。截至十七日湖区水位仅为十点八八米,低于死水位十一点三米。第二次断航至今已一月有余。”报导还说:“目前,洪泽湖水位仍以每天平均二厘米的速度下降,整个洪泽湖湖区航道即将全面断航。湖区捕捞业、湖区养殖业生产完全停止。”不到两年洪泽湖完全变脸,倒像是江泽民的脾气。

流经南京市的秦淮河水位也上涨,“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的旖旎风光暂时落幕。硕果尚存的明代城墙已经塌了三处,只怕是朱元璋做恶梦引起的。朱元璋在群雄并起时提出过“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的口号,赢得天下。今年3月大陆媒体报导,经过6年的勘察,已经确认朱元璋葬在南京明孝陵独龙阜下数十米处。在全民打洞以后,要“深挖洞”把他老人家晒在太阳光下也不难了。难怪老人家在洞里暴怒,城墙也塌下来。但是老江在北京玉泉山怒吼威力更大,可以令千里之外江淮之水肆虐。同是暴君,到底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与时俱进也。

现在最倒霉的是中国老百姓,在灾荒中还要受到贪官污吏的盘剥。而总理温家宝也不会做闲人,四、五月北京、香港抗瘟,六、七月再南下香港救董,如今恐怕又要抗洪了。温家宝1998年抗洪有功,看这次如何再显身手,只要江泽民在位,中国人民就要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温家宝也不会好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