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来中国的遭遇

发表:2003-07-13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莱温斯基--那位美国傻大姐--揭开了克林顿州长的“拉裢门”,让世界人民看了一出好戏。中国的克林顿省长们的办公室里是否也有莱温斯基小姐呢?如果有,她的境遇与美国的莱温斯基有什么不同?

莱温斯基在中国可能经克林顿省长推荐正式分配到了省政府,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她可能正式成为克林顿同志的秘书,可能被提拔为省妇联、青联、学联或团委领导;她可能被提拔为宣传部长或市长;可能被推选为省“三八红旗手”和“十大杰出青年”;她可能被保送、推荐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她可能被推荐到省电视台、省报当上了播音员或记者;她可能被众多团体和众多人士称作“敬爱的莱大姐”。

莱温斯基在中国,可能自甘情愿充当克林顿省长的N奶,成为克林顿省长从不示人的笔记本中的一个联络号码。看到克林顿省长步步高升,她打心眼里高兴。什么道德良知,什么公民责任,冒冒失失地出来揭露和状告克林顿省长那是美国的莱温斯基,决不是中国的莱小姐。中国的莱温斯基现在住在克林顿省长为她置下的别墅里过着养尊处优的幸福生活,甚至可能弄璋弄瓦,当上了母亲。她一家人都得到荫庇。她可能依赖克林顿省长的批文和关照,炒地皮、拉贷款、办公司,早已成了富姐或富婆,成了全省知名的青年企业家。她可能已手持几国护照,隔三岔五地在港澳新马泰、甚至日本、欧美间飞来飞去,并且可能已在国外存下大笔存款。中国的莱温斯基如果已经嫁人,她的丈夫就有福了。多半会被提拔为克林顿省长手下的局长、处长、县长、区长,或者是国企经理、董事长,或者开着自己的公司。只要顶子红,哪管帽儿绿?并且他很可能也有了自己的莱温斯基,对内搞活,对外开放嘛,克林顿省长就是榜样。

当然莱温斯基在中国也有可能成为克林顿省长的弃妇。但克林顿省长决不会像克林顿州长那样不负责任,穿裤子走人。他早已拿出数十万元人民币摆平了此事。中国的莱温斯基如果还不服气,定要向纪委、反贪局举报,那多半不会有人受理,即使受理,也会有组织出面调查她的政治背景、政治动机和背后指使者,举报信也可能回到克林顿省长手中。倘若还不知趣,那是有可能被当作精神病患者、什么学员、痴迷者处理的。甚至她被克林顿省长买凶灭口,早已成了黄泉冤鬼。中国的莱温斯基想打官司,法院多半不敢受理。她的律师站在法庭上,但只能是在被告席。中国的莱温斯基打官司多半是为了钱财,决不会像美国的傻大姐为了什么道德良知和社会、公民意识。

即使克林顿省长被查处,那也一定是像陈希同书记、成克杰主席、李嘉廷省长、胡长青副省长一样的贪官墨吏。决不会是像克林顿州长一样只是点生活作风问题,既不贪污,又未受贿,没报销过一笔花帐,政绩突出,算得上一位好干部。克林顿省长所在的机关一定是烂了一大批,会牵扯出不少头头脑脑,决不会是像克林顿州长一样,有祸自己担,而不殃及他人。克林顿省长被查处,那也一定是组织内部调查,然后免职。决不会搞什么听证会、弹劾,决不会搞什么独立检查官调查,决不会搞什么电视直播,让克林顿同志尴尬地面对全国人民。莱小姐的别墅里也一定会查出大笔存单、股票和现金,决不会像那位美国傻大姐一样--除了快活--什么也没得到。当然中国的莱温斯基小姐决不会再过着自由的生活,她多半会是呆在监狱里。

莱温斯基在中国,她的那些事不会有任何媒体敢炒作。有关部门早已下发通知禁止传授谣诼。即使是在互联网上,“莱温斯基”、“办公室”、“沙发”、“雪茄烟”、“裙子”、“精斑”、“克林顿”、“拉裢”等等词汇都被设为关键词予以过滤屏蔽。有许多不信邪的网站被封,有许多不信邪的网友被国安找去谈话。凡有“莱瘟撕鸡”、“莱闻斯已”、“莱温~斯基”、“莱温*斯基”字样的贴子砍无赦,IP封无赦。倘有《南方周末》那样不信邪的媒体,当期报纸多被停发,主编多被被撤换,报社和编辑、记者多被勒令整顿。

莱温斯基小姐在中国有一点是和美国相同的,即她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但只能是通过小道消息和私下场合。没有出版单位敢向她约稿出书、没有广告商敢拍她的广告,没有电视台、报刊、杂志敢对她采访,没有人敢出面声援她状告克林顿。一句话,中国的莱温斯基与美国的莱温斯基的未来命运绝对不会相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