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签证一年减二万六千

发表:2003-07-16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华盛顿十四日电,美国国内安全部公民及移民服务局14 日说,2002 会计年度在外国获得签证移民到美国的人,比2001年度少2 万6632 人,这与九一一后安检更严格和旅行人数减少有关。

世界日报消息,据悉,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说,从2001 年10 月1 日到2002年9 月30 日的2002 会计年度,国务院发出了38 万4427 份移民签证,比前一年度少。
2002 年度在美国境内成为永久居民的人数为67 万9305 人,比前一年度增加2 万6046 人。从外国来的新移民加上在境内获得为移民身分者,使2002 年度美国境内的合法移民总数为106万3732 人,比2001年度少586 人。

在美国境内者获得身分者可能是学生、临时工人、观光客,或非法居留后经由245i 法规变成合法居民者,245i是一个临时计画,准许合法移民付一千元罚款后,可留在美国境内申请合法居留。

国内安全部发言人史卓斯伯格说,持签证的外国移民稍微减少可能因为九一一事件。他说:“我们加强了安全检查,而且在该年度开始时,显然到美国旅行的人减少了。”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资深政策和推广主任茱迪戈勒布说,这些统计数字并未描绘出九一一对合法移民影响的全貌。她说:“这些数字没有说出在忍耐签证一再延期时,各个人所过的是什么生活,这些数字也没有解释为何签证被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