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一国两制=邓小平对共产主义是恶狼自供!

发表:2003-07-18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只要你们肯回归,我答应,我们的恶狼性五十年只对内地,不对港人!

----港人与邓小平关于回归的对话----

港人:你们是狼制,我们拿你没办法,躲之唯恐不及,谁敢进你们的怀抱!还是做浮云做游子的好!

邓小平:不错,我们是些恶狼,但我们不咬你们,我们只咬内地人,吃内地人;你们别管,不就行了吗?!

港人:你们的话什么时候兑现过?这个世界上就没人信你们,我们不敢!求求你,别叫我们回归吧!

邓小平:这么办吧,已经实行了狼制的大陆就狼制下去,只要你们回归,你们那里就还是先人制着。

港人:空口无凭呀!
邓小平:我给你们签个字,画个押,公证处摁个印,就这么办吧!你们保留人制五十年!
……
六年后--------
江三瘪:“董伯!(笨)”
董建华:“得!”
江三瘪:“反对我的人,法轮功的人,都躲你那庙去啦,给我抓,打,杀!”
董建华:“不行啊,香港是民主港,没有恶法。”
江三瘪:“说你笨,你还真笨!没有?还不快给我立呀!快立‘反颠复法’!快!”

董建华:“得令。”。
……
港人“七一”大游行:“五十年不咬我们的承诺呢?!”
港府:“又不是我来承诺的。谁承诺的,你找谁去!”

本文撇开港人的种种要求,只来咬“一国两制”的文;只来嚼“一国两制”的字。

因为“一国两制”这话摆在那里----它就包含了它的全部意义,不问已为主体自觉了的,还是未被自觉的。

它的意思是什么----即承诺者用这句话表达了什么意向?
它形成的机制是什么?----承诺是行为,不无缘无故地发生,它得有所以必须承诺的原因!

它是对着什么来承诺的?向着什么人?承诺了些什么?
承诺背后潜储着些什么?----我们不是向读者或国民来证明共主义多恶多坏的,那根本不需我们来证明,人民早有切身的经验,经验也已抽象成判断----人世之大恶:非共主义莫嘱。

----我们要通过对“一国两制”这个邓小平(共产党)的承诺,揭露出邓小平(共产党)自己对共产主义是恶狼的承认。

我们的这一求证是站在纯粹的逻辑学立场上,不带任何成见,不含任何个人情绪。我要指出的是“共产主义是恶狼”这个判断就被包含在“一国两制”这个条件里,决不是臆断,我们可以按照严格的几何求证原则来完成这一证明。不借助任何“一国两制”以外的条件,要素。

求证条件(前提): 一国两制;
求证目的 : 在求证前提里确定哪一制度是恶狼统治。

已知: 1,范围:一国;
2,对象:两种制度:
大陆:社会主义;
香港:资本主义。

因为: 公理(1)水性总是往低处流的;
所以----
如果大陆的地势低于香港,那么,香港的水必向大陆流。如果香港低于大陆,那么,大陆的水必流入香港。----这是不能抗拒的必然律。

又因为:公理(2)生命物质总是服从完满性的,

所以----如果大陆的社会主义制度符合人性,就是生命完满性,那么,(受人性必然性规定),港人自觉必流向(融汇进)大陆;不出现对承诺的的要求。

公理(3)在任何人性融合的地方,如果出现一方对另一方的承诺要求;

那么----要求一方的制度必优于承诺一方;承诺方的制度必劣于要求方。水不可能倒流,人性不可能自投罗网。又那么----

结论:
邓小平承诺香港保留资本主义,指证出一个心理事实----邓小平内心承认:社会主义制度很坏!共产主义是饿狼,恶狼!专害民众。

反证:
如果社会主义不坏,港人不需承诺,承诺所以发生:是建立在现实差别性和前途的莫测性上的。

支持这一判断的是一个铁律----人是绝对同质物质,服从同一个不移支配力----人性律。

如果你好你善你优,承诺铁定地不发生!
证明:
“一国两制”的创立者内心知道,自己在心理里早承认,早肯定自己就是恶狼!自己的制度就是压迫剥削的制度。残酷,暴力,铁幕,血腥……只是,为了心中的另一目的:回归。他才在这里做出妥协的。以满足当下目的之需要的。----你们放心吧:我,用全世界的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宣布我的承诺----我现在用于内地的具有吃人不吐骨头的残酷性的压迫的制度,五十年不对着你们使用。我们只对着内地人实施压迫和迫害,不对你们。“一国两制”的承诺五十年不变,我死不需五十年,以后的事不用咱管了。

还揭示出:邓小平,共产党对一切自己已经攥在手里的事,决不手软,决不用协商,只用镇压!

对一切无可奈何的事则用承诺,欺诈!
共产党是个黑社会!
我的朋友,别改革改点挂嘴上了,对于狼,还是赵简子的法儿好!
倡改革者,不是东郭老,是宋襄。

我想,我们根据了说文解字的原则看到了“一国两制”这个承诺里所包含的天机,不是作者加进去的,它早已在里面,只是未显露,作者用逻辑把它暴露了出来。

“一国两制”是邓小平、共产党在实践上完成的综合----是造句。造句的人若不经受了理性的洗礼,常常把自己的怕见人的心曝路在光天之下。比如:当了兵的人,为某种原因他不承认自己曾是军人,你冷不防地以标准口令喊:“立--定!”他就显了原形。肯定。在邓小平的“六、四”谈话中,他的许多话自证明他是承认自己是条狼的。只要去分析,就能发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