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东来:“赴韩抗朝”的战斗意义

发表:2003-07-19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朝鲜半岛一直跟中国有着密切的近亲血缘关系。十六世纪末期,日本由丰田秀吉,这个很有军事政治才能的人,带领十五万人渡过对马海峡,从釜山登陆,一路北上,势如破竹。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就把当时的朝鲜皇帝赶到鸭绿江边的小城义州,已经绝望的李家皇帝甚至只求明朝政府允许他举族迁入中国境内就可以了。最后还是由明朝派军帮助他打败日本人,复了国。历史学家认为“这是国与国之间最标准的无私援助。”而在明朝被女真人灭亡了之后,朝鲜一直都不承认当时的大清帝国,甚至还试图“反清复明”。朝鲜历史上最重要的文学作品,写的也是以苏州、南京等为背景的故事。朝鲜在被日本统治时期,反殖民的朝鲜人也视中国为理所当然的后方,感觉上并不完全是两个国家,今天的大韩民国政府,就是在上海建国的,而且一直和中华民国政府情同手足。中共建政后,把军队中的朝鲜族人抽出来,派送到北朝鲜,组成北朝军队最早的骨干。实在的,朝鲜这个半岛无论由哪种政体来治理,我们都无法割断历史的血脉关系。谁要无视这种固有的血脉关系,谁就是不承认历史,谁就是背叛历史,谁就会成为历史罪人。

中共政府一定是无视这样的血脉关系的,今天已经蜕变成为彻底反国家、反人民、反民族、反世界的中国共产党连它的开山祖师都不如,它的开山祖师还要在五十年代做出“抗美援朝”的行动(不论这场行动的历史功过,至少说明当时的中共还心存一点血脉之情),这样的腐朽反动政党居然还敢在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反动派的各大媒体中高叫:“我们中国共产党,要与时俱进--!”江泽民核心集团叫是叫对了的,它们是“与时惧进”,它们害怕进步,不敢进步。因为进步就意味着要放弃手中绝对的权力,意味着它们要接受天下民众对它们做出的庄严审判。让它们承认错误可以,要它们放弃权力,那就是比挖它祖坟、卖它娘还难受。祖宗本来就可以不要,不要说太远的,就是它们的上代领导人邓小平的关于香港“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祖宗制度”它都敢不要,还有什么祖宗压得了它?那么,还有什么“历史血脉”值得它们尊重?所以,历史是可以背叛的,人民是可以背叛的,国家是可以背叛的,民族是可以背叛的,世界也是可以背叛的,就是手中的权力是绝对不放弃的。

为什么彻头彻尾的反人民、反国家、反民族的中国共产党不敢正视历史呢?这是因为,一旦正视历史,那么就必须要面对它们曾经并正在和打算永远高举的血淋淋的屠刀,就必须要向人民、国家、世界做出一个交代--到底是用哪个的血染红的屠刀!所以,中共历来不是撰改历史,就是抹杀历史,要不就干脆来个不理不问,比如这次的即将爆发的而且是一定要爆发的韩朝之战,它们就是“装得盲,吃得胖”。这是它们反动本质决定了的,我们不能希望它们有任何的正义的行动,甚至,对这个战争的表态的任何语言都是反动的,都是出于对历史不负责任的,对今天的世界格局不负责任的,对将来中国与邻邦的长远关系不负责任的。

但是,中华民族历来是个对自己和邻邦民族负责的优秀民族,历来都是毫不犹豫选择正义并为正义的彰显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民族。因此,当一小撮歪戴“共产党”帽子,斜穿“社会主义”衣服,高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引灵幡,瞎哼“三个代表”小调的,二十一世纪的新型跳梁小丑哪怕要做出任何的,对国家、人民、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世界不负责任的小动作,所有热爱正义的人是不答应的,所有热爱和平的人是不答应的,所有热爱民主自由的人是不答应的。因此,中华民族在这个必须做出选择的历史时期,应该发扬五千年以来的优秀品质,做出伟大的、光荣的决定,那就是--赴韩抗朝!

为什么说“赴韩抗朝”是伟大的的决定呢?在中共高举的屠刀面前,我们仍然敢于坚持真理,坚持正义,坚持“舍生取义”的优秀道德品质,岂不伟大!伟大并不需要干大事情,在小事情上一样可以“伟大”起来,只要坚持真理、坚持正义、敢于“舍身取义”就是“伟大”。有如此之伟大,有“助人之乐”,自然光荣无限,一定成为我们后世子孙引为自豪的邦务国事。

然而,“赴韩抗朝”的斗争意义仅仅是为了让后世子孙津津乐道吗?显然不是的。当一个国家的人民在做正确的历史选择的时候,这个国家的政府如果要动用一切的力量来干预,那么在“人权高于主权”的价值观已经得到普遍认同和“全球一体化”的呼声越来越高的今天,这样的反动政府只能遭受全世界的唾弃甚至武力讨伐。并且,我们曾经帮助过大韩民国,那么,我们也可以请现在强盛了的大韩民国帮助我们建立我们的“中华联邦共和国”。因为我们的--全世界的敌人--中国共产党反对,所以我们才有必要支持;中共不会,我们就要;中共不敢,我们就大胆地干--总之,就是要把貌似强大的中共反动派逼得无路可走,无可遁形,大家才好围而歼之。同时,我们的民主革命队伍可以在战火中得到壮大和锻炼,--这,就是“赴韩抗朝”的战斗意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