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星艳,你在哪里?

发表:2003-07-25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封杀新闻

你听到看到的有可能是漫天谎言
而真相却被有计划的掩盖甚至消灭
现在的媒体靠谎言为生 与不公不义 妥协与腐化为伍
而少数的人却为真相全力以赴 奋斗不懈 甚至失去生命

这是一条大新闻
骇人听闻且令人心寒齿冷的新闻
这是一级强暴兼谋杀案
而整个政府者都是帮凶
如果在国外 一定是头版头条
甚至引起国际舆论的大肆挞伐
但在国内竟无任何媒体批露
而有关单位也企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段销毁所有的证据

虽然这个新闻教人不忍卒睹
但我们努力让每个人看到
因为多一个人了解真相
谎言就不攻自破
更希望藉由大家的口耳传播的力量
让这件事在媒体持续 扩大 深入的追踪与报导

==================
楔子

很久不见魏星
有谁知道她在哪里


五月,是美丽的季节,阳光正温暖,木棉花正开。

校园,充满着欢乐的笑声,学生们为即将到来的暑假而雀跃不已。

五月的校园,真的应该是青春洋溢而希望无穷的。

魏星艳,人如其名,走在重庆大学校园里,姣好的面容与出众的气质,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她一眼。而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这样一位柔美的女研究生所攻读的专科竟是电气工程学院的“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也就是人们俗称的“高压输变电”,这正是重庆大学最著名也最专业的科系之一,而魏星艳就是这一届攻读硕士学位的少数二十几个学生当中的一个。

对一个女生而言,会专攻这一冷门科系是因为星艳于1997年自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毕业即任职于四川省星球律师事务所工作。两年后,也就是1999年到2001年,又服务于中国较大的电力设备生产事业-河南许继集团公司(位于许昌市)。也就是在那里,她自学了与电力相关的许多知识,进而考取了重庆大学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科系,准备学有所成毕业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五月十一日的重大校园里,只见星艳手上拿着一些资料,像是准备去处理什么事似的。她边走心里边想着:她已经是硕士班三年级的研究生了,马上就可以学以致用,贡献所长。而在酒厂做工的父亲与在鞋厂上班的母亲,辛苦了大半辈子,让她得以接受完整的教育,如今等她毕业有了工作,他们二老终于可以享享清福。这些想法不禁让她嘴角泛起微笑,而她也觉得今天的阳光份外明亮。

只是,这是星艳最后一次看到天空太阳,从此,她就像被蒸发似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星艳不只是美丽的女孩,更是善良的人,尤其无法忍受不公不义的事情。这也说明了在课业之余,她积极的为法轮大法讲清真相而奔走。不是没有人警告她、提醒她,这么做无异是公然的与政府对抗。但纯真善良的她在了解真相后,不但深为法轮大法所揭示的“真善忍”法理所憾动,更重的是她无法理解这群法轮功的修炼者只因为坚持做好人,却因为一人的滥用权力而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招致惨无人道的对待。想到这里,她的不禁加快脚步,希望将手上的资料送给更多人。

没想到,魏星艳在最应该是安全且宁静的校园,被冠上散播法轮功资料而遭非法拘补。

被补后的魏星艳,被送到沙坪霸区610办公室非法审讯。面对一连串罪恶、血腥的讯问,她非但没有胆怯、惊吓或是哭泣,因为她想到比起无数大法弟子的冤屈,她益发的冷静坚定的讲清真相。只是,这更惹恼了这批恶警,也让她面临了即将到来的黑暗栽诬。

五月十三日晚上,在沙坪霸区看守所的房间内,恶警们任由两个女犯人强行脱去她所有蔽体的衣物,当时,只听见星艳高喊:“我是大法弟子,你们无权这样对我!”这时窜进来一个身着制服的警察将星艳按在地上,当着众人的面强暴了她。星艳虽遭此污辱,仍义正凛然的对恶警说:“我记住了你的警号,你逃不了罪责!”

事后魏星艳绝食抗议,恶警强制灌食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生命垂危堪虑。

义无反顾的星艳,万万没想到,她学有所成一心想要报效贡献的国家,竟然会让他的执法者迫害她的身体与生命,只是这些邪恶的首脑与帮凶,永远不会知道对于这些大法弟子来说:“生命诚可贵 自由价更高 若为信仰故 两者皆可抛”的正念。

星艳是生是死 如断线风筝 无迹可寻 至今是谜
但我们不因此放弃一丝一线的可能
让我们不舍不弃 全力协寻星艳的下落

让她能够
亲自
控诉
那些原本应该是人民褓母兼除暴安良却沦为刽子手的执法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