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看守所警察 将一16岁少女扒光衣服电击

发表:2003-07-28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道-杨凤莲,河北省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曾得乳腺癌,后因修炼法轮功后好转,为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进京上访,屡遭邯郸市看守所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及酷刑。警察逼她丈夫跟她离婚;她年幼的女儿(当时才16岁),曾四次被警察用高压电棍电,有两次是被扒光衣服电。

据明慧网7月24日报导,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杨凤莲是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未学法轮功前得了乳腺癌,曾做过手术,在北京住院化疗。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遂渐好了起来,精力充沛热情开朗,并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

99年7月,江氏政治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全国处在白色恐怖之中。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人了解真相,进京上访讲清真象。2000年10月,杨凤莲和她的女儿在进京上访被抓回,被非法关押进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当时她女儿才16岁。

消息来源指出,2001年元旦前,杨凤莲被非法判劳教一年,送到石家庄劳教所,她年幼的女儿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因坚定信仰、不写"保证"也惨遭酷刑。据称,曾被戴上手铐和几十斤重的脚镣,四次被高压电棍电,有两次被扒光衣服电。后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由家人交了3000元钱把她保出来。出来后学校将她非法开除了学籍。

消息说,杨凤莲劳教所期满回来后,单位即派几个人轮流在她家楼下监视她的行动。并把迫害延伸到她的家庭,不让她的丈夫上班,逼她丈夫跟她离婚。

消息说,2002年十六大前夕,单位和派出所警察到杨凤莲家。警察砸坏她家窗户强行进屋,将她母女二人再次绑架到邯郸市开元派出所。后又被送到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女儿被无理关押三个月后,家里花了一万多元才把她保出来。但又一次被学校开除学籍。

消息指出,杨凤莲至今已被无理关押八个多月之久。家人到派出所找,派出所说到单位找。找单位,她单位领导说必须拿两万元才能放人。

相关电话:

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
分局办公室:0310-3125370、3125361
分局局长:刘文明、郑广信(音)(办公室电话0310-3125352)
一科科长:党殿军(主谋迫害)
邯郸市第二看守所:0310-4157160(总机)
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崔树敏(手机:13903206573)
开元派出所:0310-6069822
矿院领导:李院长,单位电话0310-7429006,宅电:0310-7428188
城建系书记:江便良,单位电话0310-7420750,宅电:0310-7428300
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单位电话0310-7429089,宅电:0310-7428053
主管迫害:杨xx,单位电话0310-7429008,宅电:0310-742829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