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个乐于作秀的城市

作者:老怪wgm 发表:2003-07-29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女子骑警大队,成立于1994年12月19日,是我国最豪华的一支女子骑警队伍,其中有数十匹是价值不菲的英国纯种马及奥尔洛夫马。今天,俺来拍一拍那些狗日的洋马屁--

当年,那个颇有些名气的大连市市长薄XX脑门子一发热,便在大连建立了这么一支女子骑警大队,每天让一队穿着特制骑士服装的傻妞们去几大广场巡逻,据俺所知,着警服有严格规定,不是谁说改就改的,而现实是,当头的想玩,什么鸟规定都没用的了。不信,你去大连看看那些傻妞们的出巡服,俺这有中国警服的图片资料,俺只能说,大连女子骑警的着装,与警服风牛马不相及也。无论怎么看,俺只能联想到在马戏团表演的骑师和狗东洋皇军的竖肩章......

再有,在广场你骑马巡个什么鸟逻?真遇到窃匪,你能指望这些穿着厚重马靴,穿着紧身马裤的娇小姐们能做什么?“有困难,找巡警。”,你骑着身价百万的洋马,谁敢找你?弄不好,这狗日的贵族马爷若受了惊,蹶着俺事小,摔着了娇小姐,谁当担得起?倒是后来在一次电视直播中俺发现了女子骑警队的功用--在大连服装节的开幕式上,女骑警们换上盛装成为模特们进入体育场的先导仪仗队--纯粹一支作秀的花瓶队伍!

而就是这么一支花瓶队伍,却被大连的喉舌吹得神乎其神,仿佛大连没有这支女骑警大队,大连的历史就会倒退一百年,狗日的牛皮吹得惊天动地,不信请看:

“目前,女骑警大队已形成集治安、巡逻、安全保卫、城市管理、体育运动和礼仪表演于一体的一支重要力量。许多中外宾客赞扬女骑警大队为“滨城靓丽的风景线”、“华夏警花第一骑”。为了提高女骑警大队整体素质。市政府拨专款建设了女骑警训练基地,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有25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周长415米的跑马场和6000平方米的表演场。现在的女骑警基地已成为展示大连形象的一个窗口。”。
“大连女子骑警队8年里出色完成了大连市区、中心广场的治安巡逻、大型商贸文体活动的执勤和礼仪表演、首长外宾的礼仪警卫等项任务,先后被全国妇联评为“巾帼文明示范岗”、被团中央和公安部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信用建设示范创建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职业道德百佳班组”,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集体三等功两次,21人次被记功嘉奖。”。


“骑警是其它警种所无法代替的特殊警种,发达国家曾对此做过长期研究,结论表明:一个骑警的警用价值相当于100名警力。像大连女子骑警队这样掌握现代科技知识的女骑警,其潜在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不知各位看了有什么感想,一个不要什么学历,只注重形象与身高的女“骑警”,(大连招收女骑警时,只要求有高中以上学历就行了。)比一百个身强力壮男警察还强?这不是作秀是干嘛?你说一匹洋马的价值比一百台进口警用车还贵,这点俺相信,因为一匹英国“纯血马”可要价数以百万计人民币,它的潜在价值是还可以产下小洋马,并可用来赛马赌博。

俺们还可从下面的当地报纸的报道中看到另外的东西--

“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薄XX对这支女子骑警队的成长关爱有加,对她们的进步也称赞不已。他常说,女子骑警队是提高大连人民生活质量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城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马背的温度高达50摄氏度,骑在马背上进行各种训练,只一会儿工夫,女骑警们的裤子就成了一块湿布。有一天上马前,陈玉娟悄悄告诉队友:“我今天穿了尿不湿。”队员们开怀大笑。第二天,战友们便纷纷效仿,从此,尿不湿成了她们的“密友”。马背磨破了臀部和大腿内侧,汗水一渍,疼得要命。在马背上,由于双腿用力,五分钟后大腿就麻木了。下马时,疼痛使每位女骑警走路都呈人字形……”。

众所周知,后来,作秀的人升官了,既然作秀也可升官,作秀也可发财,何乐而不为?于是,俺们看到近年来,又涌现出多支“女骑警队”,大至省会,小至县城,一支支装模作样的、华而不实的、化费巨大的、花拳绣腿的“女骑警队”应运而生,一座座文明城市一夜之间充满了马尿的骚气!

这里俺要质问那些乐于作秀的“肉食者”,为什么不想想人数不断增加的下岗职工?为什么不去多关心衣食无着的失学儿童?为什么不去多问问占大连市人口百之五十的辽东农民弟兄?花枝招展的女骑警为谁而设?

大连的社会治安形势就那么好?公安是不是真的无事可干?非也,你现在若有幸去大连转转(请多带些钱钞,因为大连当局规定,在非典时期,凡从北京,广东等地进入该市者,必须住入其指定的酒店,隔离十天,费用自理,呵呵,俺顺便说一句,大连的酒店最高房价为900美金一天。),倒是会大开眼界,各种艳舞,让色狼们大有用武之地,你大连市就没有欺,蒙、拐、骗,嫖、淫、打、窃、偷、摸、抢、毒等丑恶现象了?你的钱真多得没处化了?

俺认为现在大连市治安不力,举例:大连公安的网络举报,就如同虚设,俺有个所谓大连籍的“学生”,就是典型的大连新一代小混混,想学东西时,奴颜媚骨,好话说尽,学到手后,便目中无人,先恭后抑,有了一点花拳绣腿便自以为是,大搞网络破坏,而俺的一个网友将其恶行举报大连公安,如泥牛入海,什么鸟网络举报,同女骑警一样,不过是“作秀”的产物!

最后,还补充一点,有在其实地的记者网友同俺说笑:你知道这些马每天怎么上广场这里来的吗?出动棚车载来的,每天回去的时候都要三请两请这些洋马才肯挪步上车回去。
呵呵,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乌呼,始“作秀”者,步其后尘之徒,可以休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