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据说灾后重建?

发表:2003-08-14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时报报道, 云南大姚7.21地震后,灾民翘首以待着政府的救命物资之时,云南省政府却忙于招待"大驾光临的贵客"皇家马德里球队,而对陷于窘迫的灾民无暇多顾。如今,熙攘了一番后,皇马打道回府了,云南的"父母官"们终于想起了自家后院被震塌了,需要料理一下了。

周二,新华社以"大姚震区恢复建设全面展开 重建工作2年内完成"为标题大大标榜了云南省政府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密锣紧鼓中。

据新华社消息,云南省人民政府8月12日在大姚县举行了 "7 21"地震灾区恢复建设现场办公会,全面部署灾区恢复重建工作。

新华社报道说,大姚7 21地震灾区恢复建设方案已经确定,震区恢复重建工作12日起全面展开。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对地震灾区给予了极大的关怀,下拨了2,200万元救灾应急资金,紧急调拨了2,000顶救灾帐篷和100吨大米,并承诺从专案上继续对震区给予支援。在社会各方的支援和干部群众的努力下,抗震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中央补助9,000万元、省级补助1 05亿元、社会捐赠500万元,合计2亿元恢复建设资金已经到位,下一步要保证资金用在灾民身上,重点解决好重灾户和受灾群众中缺钱缺粮户、军烈属和五保户的生活困难,抓紧实施灾区恢复ㄉ韫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