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一百多名下岗工人一个说法:还我们三年的饭钱!

发表:2003-08-15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是长沙内燃机配件总厂下岗职工,2000年因企业面临种种困境,迫使许多职工步入下岗工的行列。我们于2000年3月份与企业签下“下岗合同”,合同明确表示:下岗3年合同期,我们仍是该企业职工,享受在职职工同等待遇。

2002年我们厂进行全员身份置换买断工龄,进行一次性补偿.由于我们这批下岗职工合同没到期,便与全厂在职职工一起参加改制。几番激烈争辩,厂方决定;下岗职工可以与在职职工进行同等的经济补偿,但是必须扣除生活费、社会养老金和医疗保险费.现在我们三年的饭钱均已被扣除.我们被动下岗,享受国家给我们的下岗生活费.为什么要克扣我们的生活费?我们下岗拿下岗工资,上岗拿上岗工资,离岗挂职的向厂方交费.厂方一直这样处理的.为什么到置换买断工龄时,要求得某些人心里平衡而克扣我们一百多名下岗工人的基本生活费!我们上诉无门,我们申援!还我们三年的饭钱!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公平的待遇!

长沙内燃机配件总厂一百多名下岗 职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