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过生日 曾庆红哪壶不开提哪壶

作者:人民报 鄂新 发表:2003-08-16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江,您的档案里说,您是1926年8月17日的生日。北京时间明天您就是阳历77岁,阴历78岁了。您虽然隐瞒了谁是亲爹,您的生日总不会往嫩里说吧?

一想到您的生日,心里就酸,鼻子也酸,每年您过生日时都要请王雪冰夫妇到中南海,还有其他二十多对夫妇提上厚礼去讨您欢心。今年您过生日王雪冰在哪里呢!刘金宝在哪里呢!您在哪儿呢!心酸,是吧?

给您和您儿子把着国库金钥匙的两位财神爷都进去了,您自己从中南海出来了。中南海那是权力的象征,不管您搬到哪儿,只要是搬出去,那都是败了,更何况挪到玉泉山那荒山僻岭里。查查看,中国五千年历史中,哪位当权者在玉泉山办公的?只有草寇才往偏僻的山里头钻,渴了才喝山泉。

自此有了网络这玩意儿,啥秘密都保不住。现在世界上谁不知道您给法轮功造谣诬陷,谁不知道您外访时看见法轮功学员就跑,谁不知道您去年还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美国法庭。还有,上周在澳洲黄金海岸,法轮功学员、画家章翠英的法律诉讼团奈斯特律师楼与现居英国的人权大律师,联合国战犯法庭的主审官杰佛瑞-罗宾逊进行了交谈,大律师罗宾逊不仅对这位画家的起诉案非常感兴趣,而且承诺将章翠英告您的案件通过各种国际渠道进行起诉!您现在麻烦越来越大了!

1999年的时候,您说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四年多了,法轮功不但没被您消灭,而且您还派人和海外法轮功联系,请求不要起诉您;您多聪明啊,您举着刀杀人,还不许人报警,这当然没商量。

就在您焦头烂额之际,您的身体又不跟劲了,您总炫耀的96公斤现在缩了水,您的骼膊萎缩得撑不住袖笼,别怨摄影记者,这可是您自己泄露出去的,没事儿您上八宝山跟张爱萍的亲属握什么手呢?这下秘密保不住了。别人反应倒不大,最明显的就是曾庆红,现在就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狂抖起来了。他就不能再忍耐些日子?

不知道新华网上给您的一个生日大礼是不是曾庆红送的?新华网8月15日16点58分31秒出了一条要闻,说法轮功再次攻击了鑫诺卫星。看这文章好像是要打击法轮功,但起的作用是替人家法轮功宣传,在告诉全国人民,您是个窝囊踹,不但四年多没把法轮功打压下去,倒让人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十个省级电视台的多套节目里插播了您在海外被起诉的消息。这个宣传范围之大,您能睡得安稳吗?

还有,新华网骂了法轮功半天,只是说人家不该攻击民用通信卫星,但没说您在海外被起诉是假的。这是替您解气呢?还是替法轮功做宣传呢?这篇文章写着“来源:新华网”,但没有记者名字,也没有编辑名字。也就是说没人对这篇文章负责。

曾庆红以前就口出狂言,说是您的摄政,但打压法轮功问题他倒撇的清,说是您一个人决定的,与他无关。现在您被起诉了,您在骑虎难下的关键时刻,他一点儿不着急,还以“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名义出现在北戴河,偏选您栖息的地方去抖份,这是什么意思?不把您放在眼里、看您的乐子,也没必要跑到您眼前头这么张狂!

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新华网这篇文章一引头,很多媒体上都刊登了法轮功插播鑫诺卫星的消息,当然其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是说您被起诉了!这招真够损的!

本来您这个生日就过得够萧条、凄惨、胆战心惊的,这篇文章无疑是在您身体极度衰弱之时又给您心上插上一把刀!但不管如何,您要挺住,一定要挺住,无论如何也要度过8月17日的77岁大关!

另外,有精神头儿的时候,您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谁指派新华网这么捉弄您,明知您哪壶不开,他们偏要提您哪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