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拟汇同各国政府 促联合国国际法庭审江 更大规模寻求司法公正的运作世界各地全面展开

发表:2003-08-24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倩、李叙荷报道/海外法轮功今天说,除了仍然继续在各国法庭起诉江泽民外,他们打算开始寻求更大规模的司法公正,汇同各国政府,敦促联合国把江泽民送上国际刑事法庭。

法轮功方面表示会寻求各国和世界法律专业人士和机构的帮助,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犯罪证据提交各国政府,要求各国秉承正义,以国家政府的身份,提请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最终提起公诉,由国际法庭出面,审判江泽民对中国和各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协同各国联合行动 寻求更大规模司法公正

这一次做法与以往有所不同。“以前是法轮功在各国单独提起诉讼,”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周世雨说: “这次我们会协同各国政府同时运作,这样各国政府都不会感到在中国压力面前的孤立和无助,有利于形成一个世界范围的联合行动,敦促联合国着手考虑、讨论并提交国际法庭,对江泽民提起公诉。”

周世雨称:“我们有遍布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一系列迫害证据,打算公布一些新发现的证据,包括目击者证词、详细说明一些学员在关押期间被打死、打伤的细节和经过,死亡者的照片,以及一份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最详尽的死亡名单。”

“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寻求各国和世界法律专业人士和机构的帮助,把这些证据提交各国政府,要求他们秉承正义,以国家政府的身份,提请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最终提起公诉,由国际法庭出面,审判江泽民对中国和各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去年7月,有史以来第一个永久性国际刑事法庭在荷兰海牙成立,法庭有权起诉并审判犯有种族灭绝罪、战争罪与反人道罪的人,希望以此防止类似希特勒等暴君再现。

“全世界都应该知道这个人是谁,曾干过什么”

“全世界都应该知道[江泽民]这个人是谁,曾干过什么。法轮功希望让更广泛的公众知道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信息中心周世雨说,“发动对法轮公的系统迫害,是江泽民一个人的想法。迫害能够得逞,是因为他手上有权,他就能把整个国家机器拿来实施他的计划。”

他并称,这场迫害的具体手段,用一个简单的公式表示:迫害 = 暴力与洗脑(主要对法轮功学员)+ 欺骗性宣传(对一切非修炼人)。

今年三月纽约出版的《法轮功报告》2003年版,收集了迫害法轮功的诸多方法:包括杀人和处决、性虐待、酷刑、虐待怀孕妇女、杀害腹内胎儿等。文中还提到迫害儿童,从3岁幼儿到7岁、10岁已懂事的儿童也毫不留情地迫害;因为这比迫害大人、迫害怀孕妇女,对其妻子进行强暴、凌辱、虐杀更凑效。

大赦国际在报告中提到,为拷问一个学员,要动用装满两卡车的各种刑具。还有把人装入里边带刺的铁笼子后沉入水中,因窒息痛苦想往上浮却因上面、周围都是刺而被扎。

《华盛顿邮报》2001年8月5日的记者潘文-菲力普的一份调查报告这样描述到:“针对这个团体高压的宣传运动是非常关键的,当中国社会开始翻过来反对法轮功时,要求法轮功成员放弃信仰的压力也随之增加,由此政府利用(国家控制的)暴力来镇压那些不能用暴力的人来说,也越来越容易。” 到后来,“单纯的暴力是不行的,单纯的洗脑也不行,如果宣传没有转变公众的想法,什么都没用。它需要三者合起来才行。”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在九九年镇压法轮功的最初30天里,中国官方《人民日报》就刊登了347篇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不停的电视和广播宣传用来魔化法轮功。这些谎言洗过脑的老百姓们帮助迫害这些无辜的人,或者对他们曾经敬佩过的人遭受的血腥迫害置若罔闻。在国际上,江泽民利用外交、政治、军事、文化、经济、宗教、民间交往等一切可能的机会,加强诋毁宣传,金钱利益交易,动摇西方民主的基础。

发言人周世雨说:“江泽民迫害的是全世界人民。”

活动在世界范围全面展开

法轮功就此次大规模活动发表声明,称这次活动整个“运作过程的每一步都围绕讲清迫害真象,公布江泽民犯罪事实展开。将集中在做好两件事上:用一切可行的方法和工具创造让政府和人民接触迫害事实的大环境;同时用确凿证据破除江泽民制造的谎言和假象,以期接触到事实真象的国家和人民真正看到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

声明透露这项长期活动具体的做法包括:
一.收集整理迫害案例,汇集成册,广泛发送,在世界和本国最大范围中寻求法律团体和人士的帮助;
二.召开各种新闻发布会、演讲会、讨论会等,通过媒体广泛传播江泽民的犯罪事实;
三.联系各国政府最高决策部门,向政府和国家总统正式提交有关公诉事实和理由的文件。

目前此项大规模活动正在世界各地全面展开。

美国本周再次批评中国人权状况

本周四(8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在华盛顿发表谈话,再次批评中国人权状况。美国政府指责中国没有兑现去年12月同美国进行人权对话时所作的承诺,并称中国从那时到现在的人权状况出现了倒退。

包润石说,中国在人权方面的退步表现在一系列令人担忧的事件上。美国将继续向中国施加压力,以确保中国恪守承诺。

此前两天,美国助理国务卿克拉纳也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访谈录,批评中国政府:“表现不佳,令人失望。”

美国会议员:继续努力解决人权迫害问题

对法轮功的迫害近年来成为中国人权记录的最大污点,美国国务院、大赦国际组织等在其人权报告中曾多次对此予以谴责。

今年七月二十二日,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五千余名,在美国国会山举行发迫害,审判江泽民大集会,十几位美国参众议员和二十多个非政府组织到场支持。

美国马里兰州参议员保罗.萨班斯(Paul Sarbanes)(上图)给该集会的支持信中说:“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国国会不断地表达对中国境内悲惨的人权状况。本人在参议员任内,亦共同参与这些努力,以确保中国人权问题在国际间获得应有的注意。”

身为关注此事的一员,保罗表示会持续在这方面的努力,“不断地联系美国国务院,驱策美国政府持续地向中共官方表达美国对法轮功学员们被加重迫害一事的关切。”

参议员保罗.萨班斯是马里兰州民主党派资深参议员。自2000年11月起,连续五次连任参议员,创下美国史上连任次数最多的参议员。保罗.萨班斯参议员为马里兰州居民服务已超过30年。自1977年起,保罗.萨班斯参议员即担任外交事务委员会中的欧洲事务委员会,东南亚事务委员会,国际经济出口贸易推广委员会等多项委员会成员。

美国密苏里州参议员克里斯多福.庞德(Christopher S. Bond) (上图)在也在支持信中强调说,“人权问题是美国与全世界政府所必须面对的问题。在法轮功团体、美国政府和联合国的努力下,我们曾共同试图解决人权迫害问题,而我们也将在这方面继续努力。” 今年初,庞德参议员曾在美国国会发表评论,支持防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们基本人权的措施。

庞德参议员肯定法轮功四年来的和平抗争,是在“协助全世界获得信仰与言论自由。” 他认为法轮功的团体合作努力,正在“赢得国际社会的尊敬,” “将不会被世人所忽略。”

克里斯多福.庞德议员自1986年以来已经第三次当选参议员。参议员庞德目前担任以下的参议院委员会:预算审理委员会;环境与公共设施委员会;健康,教育,劳工与退休金委员会;情报工作委员会,小型企业与企业精神委员会。参议员庞德乃长老教派基督徒。

美国新泽西州参议员法兰克.洛腾堡(Frank R. Lautenberg)(上图) 特别致信表示会“持续监督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待遇,并努力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 他认为“[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精神与肉体的折磨是明显的人权迫害。中共政府长久以来镇压人们的宗教自由,镇压少数民族,镇压人们政治信仰的行为不能容忍。”法轮功的集会“向中共领导们传递了一个有力的讯息。即使中共政府于1999年禁止法轮功,但是世界各地上数百万的人们仍然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

美国新泽西州参议员参议员法兰克.洛腾堡斯,1982年首次当选为国会参议员,于1988年及1994年当选连任,离开参议院两年后再度当选为参议员。洛腾堡参议员目前担任参议院商业,科学及交通委员会,以及政府事务委员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