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因在伊费用遭党内质疑

发表:2003-09-0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德州牧场修了一个月的长假之后,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将向全国发表年度经济问题讲话。他需要让美国人相信,他有办法解决目前国内的经济问题。

但是,布什已经面对来自他所属的共和党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说明美国在伊拉克维持秩序和伊拉克重建所需要的费用和时间。

美国驻伊拉克的行政长官布雷默上星期说,重建伊拉克的基础设施将耗费数百亿美元的巨资。他说,伊拉克的经济需求之大"怎样评估都不为过"。

此话一出,立刻在华盛顿的共和党阵营内敲响了警钟。

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在《华盛顿邮报》撰文说,美国在伊拉克的使命固然重大,但是布什总统应该向美国人民说明成功的真正代价。

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卢格在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说,他相信在伊拉克维持秩序和重建伊拉克的工作至少需要300亿美元,而这笔钱不应只由美国人出。

目前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开支为每个月40亿美元。布什政府看来有可能向国际社会提出分担重建伊拉克费用的呼吁。

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美国也必须向国际社会交出部分权力,由国际社会协调和决定重建工作。其中最有可能担负起这项任务的是联合国。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