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评论:中国党应该取消军委

发表:2003-09-03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政坛上的事情模糊不清,江同志和胡温体制到底谁当家,一笔糊涂帐,产生了很多困扰麻烦,令海内外华人心焦,一国不能有二主,中国人民不能忍受君主不明的悬案,国家领导人不明确原因的关键,追根溯源,是中国党的军委在作怪,应该取消中国革命党的军委。

江同志是革命党军委的主席,也就是三军的统帅,按照国际惯例,一国的元首应该是三军的统帅,也就是胡主席是最高军事长官,中国有两个最高军事统帅,麻烦冲突就来了,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取消党的军委,江同志没有了党的军委,主席也就做不成了,中国君主模糊不清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中国军队不能够国家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军队和革命党的关系不可分割,军队是党的私有财产,军队由党的军委管辖,军队只能代表革命党的利益,很不正常,党不能完全代表国家利益,军队应该依附于国家,军队必须代表国家利益,党不应该拥有军队,取消党的军委是军队国家化的关键。

中国军队政治化的倾向非常严重,军队的政治由党的思想方针来指导,军队存在着大量的政工人员,政委是中国军队的最高职务,军队就是为了打战,不是为了政治思想工作,军队不能按照党的思想来办事,军队只能保护争取国家利益,取消党的军委是中国军队非政治化的关键之一。

中国军队的职业化很不完善,军队什么都干,医疗系统面向社会服务,军队的招待所拉客,军队的大专院校数目繁多,军队的产业事业服务业多如牛毛,军队就是为了战争,党的军委赋予军队极其大的特权,军队可以为所欲为,取消党的军委必定可以限制军队的特权,使军队简单化,有利于中国军队的职业化。

看看当今世界的政党,特别是发达国家的政党,不管是执政党还是在野党,没有一个党拥有军队或军委,中国的革命执政党设立军委是一种非常不正常的现象,阻碍中国现代化发达进步,妨碍中国革命执政党发展前进,必须取消党的军委,才能去除障碍。

中国革命执政党的军委实际上是封建传统文化遗留下来的产物,古代中国农民起义运动,党派政治政府朝庭军队完全不能分开,是中国黑暗封建王朝统治的标志,当代中国革命执政党的军委,就是中国封建党统治的明显证据,中国党只有取消军委才能脱离封建党的色彩。

世界已经到了二十一世纪,中国表面上生存在二十一世纪,但中国的党实际上还在过二千年前的封建帝王生活,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难道中国的革命党就这样封建?取消军委是中国革命党去除封建色彩的重要步骤,中国党只有取消军委,去除封建色彩,才有前途。

为了中国的前途,为了中华民族的进步发展,为了中国党的前途,为了中国军事战略的利益,请中国革命执政党取消军委,江同志解甲归田。

胡祈 美国纽约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