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国的“11.10”甘肃省国税局长被害案

发表:2003-09-08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17”案件的凶犯身份已查明,据说这个名叫杜尧峰的男子身负7条命案。“8·17”案发现场杜尧峰自己交代曾经轰动一时的甘肃省国税局长被杀案就是他所为。1999年震惊全国的甘肃国税局局长血案至今未破,代号为“11.10”的那起血案导致当年四人被杀:省国税局局长刘思义及其妻子、省国税局副局长马侃应、省国税局信息中心主任郭蓉生。

记者近日通过知情人打听到“11.10”案件的现场情况。1999年11月10日晚10是时许,城关区武都路省国税局家属楼4楼刘思义家中。

当晚,刘思义正在家中与副局长马侃应、省国税局信息中心主任郭蓉生谈工作,不料杀手登门,将三人及屋内的刘思义妻子全部枪杀。据说,凶手作案速度较快,身手敏捷。凶手行凶完毕即驾车绝尘而去。尽管当时有人声称看到凶手在楼下倒车,但是时至今日案子仍然没有任何突破,成为公安部督办的国字号悬案。当年没有任何一家媒体对这个正厅级干部被杀的案件进行报道。据了解,局长刘思义在担任局长前,曾先后担任庄浪县县委书记、静宁县县委书记,1992年担任省税务局局长,后税务局改制担任省国税局局长直至1999年11月。

兰州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