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美国将不计代价赢得反恐战争

发表:2003-09-08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今晚向全国民众发表电视演说,誓言“做任何该做的事,花任何该花的钱”,以赢得反恐战争。他并呼吁国会支持他即将提出的六百六十亿美元反恐预算,以协助伊拉克阿富汗早日完成重建为自由民主的国家。
布什于今晚美东时间八时三十分(台北时间八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白宫内阁厅发表十八分钟谈话。

布什在演说中指出,海珊的党羽及外国恐怖份子仍在伊拉克及中东地区进行恐怖攻击活动,谋杀美、英军队、联合国代表、攻击外国大使馆、什叶教派清真寺。美国将与国际加强合作,尽全力清除海珊恐怖势力,使伊拉克人民不必再害怕,使美国不再遭受恐怖攻击。

“自由的敌人正在困兽犹斗,他们终将被消灭。这需要时间,也会有所牺牲。不过,我们将做任何该做的事情,花任何该花的钱,以赢得这场反恐战争的最重要胜利,促进民主,使我们的国家获得更多保障”。

布什说,为了赢得这场反恐战争,他请求国会支持通过下会计年度协助伊拉克及阿富汗重建及反恐预算六百六十亿美元。这笔预算中,五百二十亿美元将用于伊拉克,一百一十亿用于阿富汗,另三十亿用于动员盟邦军队。这项预算案将于明天送达国会审查。美国会计年度从每年十月一日起算。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