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伊州法院裁决 法轮功发表声明

发表:2003-09-16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9月15日针对伊利诺依州地区法院就起诉江泽民一案做出的裁决发表声明---

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和酷刑运动造成了数百万的受害者,但他却让中国人对此保持沉默。

同样,江泽民通过外交手段,迫使美国法庭终止此案。

9月12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获悉伊利诺依州地区法院起诉江泽民案的首席法官Matthew F. Kennelly 裁决前中国领导人对包括酷刑和群体灭绝罪在内的指控享有豁免权。

我们认为, 由这一诉讼提出的有关道义和法律的问题对于美国未来的人权诉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必将影响着美国的正义自由的立国之本, 也决定着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就法轮功提出的此项诉讼,中共媒体一直缄言。直到一年后,这项撤诉裁决公布,中共媒体才开始对此进行首次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共媒体的沉默,是在向中国人民隐瞒江泽民被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的消息。

直到现在,中共媒体仍不肯透露被起诉的是谁以及罪名是什么。江泽民统治集团一如既往地向中国人民和世界隐瞒其对法轮功学员执行的群体灭绝政策。

此案远未结束, 实际上才刚刚开始。

就象具划时代意义的费拉迪格诉皮纳伊拉拉一案(Filartiga v. Pena-Irala)中的原告和皮诺彻特(Pinoche)讼案中的原告一样,该诉江案的原告将会赢得上诉。历史不久将会证明, 原告在诉讼中主张的原则将会取得胜利。

现任和前任国家领导人不能在对本国和其它国家的公民犯下滔天大罪后而逍遥法外。

江应该知道,他在中国和美国的权利范围是有限的。此案并没有结束,实际上才刚刚开始。在美国已有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国高官起诉获胜的案子。世界各地更多的控诉江泽民案正在准备和进行。美国法轮功学员将锲而不舍继续上诉。

在美国的胜诉

在美国已有四个类似的诉讼案被立案。 三个已作出支持法轮功方面的判决。

2003年6月, 一美国地方法官拒绝对北京中共书记和前北京市长刘祺及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实行外国主权豁免。地方法官在一份上交到法院的报告中, 建议对这二名被告进行有罪的裁决。

2001年12月, 纽约南部地区法院针对湖北省公安厅厅长,610办公室副主任赵志飞做有罪判决。

针对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一系列国际诉讼案

2003年9月11日芬兰:针对现任中国政治局常委委员罗干的刑事诉讼案在芬兰立案, 控其犯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2003年9月9日冰岛:对现任中国政治局常委委员罗干的刑事诉讼案在冰岛立案, 控其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2003年8月26日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公民章翠英,在著名人权律师杰弗里。罗伯逊先生的帮助下,将她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诉讼到联合国和国际法庭。 罗伯逊先生是联合国战争罪犯法庭的首席法官。

2003年8月21日比利时:曾经处理过智利独裁皮诺切特案件的律师在比利时对江泽民及其他两名高级助手罗干和李岚清进行起诉。 指控这三人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2002年12月法国:对中国前副总理李岚清进行起诉,他任610办公室的总司令,犯有酷刑罪。 2003年7月, 法国刑事法庭已开始处理此案。

2002年3月18日瑞士:在联合国第59届人权会议菲利普。穷追未受惩罚者非政府组织主席格兰特先生宣布一旦江泽民访问瑞士,将对它进行起诉,罪名是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