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赣线江西段发生列车脱轨 许多旅客滞留

发表:2003-09-18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9月18日
昨天上午9时,一列货车在南昌附近脱轨,造成浙赣线上海到南昌方向的铁路交通中断。从昨天下午2时开始,两列客车近2000名乘客滞留在衢州火车站。火
车站组织人员对部分旅客进行分流,转乘其他班次火车离开,但昨天晚上,加上新来候车的旅客,衢州火车站滞留人数仍超过2000人。

  昨天下午2时34分,上海开往南昌的L483次列车停靠衢州火车站,列车上大约有乘客500多人。由于该趟列车是临时列车,车上没有餐车,也没有饮用水供应。到了
傍晚,列车仍无法开行,旅客们比较焦躁。衢州火车站迅速动员了所有的后勤力量,将开水和饭菜送上车。他们还把地面上的水龙头用皮管接到火车上,使又热又闷的乘客可以方便用水洗漱。火车上没有广播,乘务人员一节一节车厢对每一名旅客详细说明情况。

  晚上6时50分,上海至广州的K47次列车也滞留衢州火车站。这趟列车上的旅客大约有1000多人。这么多旅客滞留衢州火车站,为了解决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火车
站所有工作人员晚上照常上班。同时,衢州火车站对前往江西玉山、上饶、鹰潭的旅客进行分流,让他们转乘上海至厦门的列车离开。

  另讯:昨天晚上8时左右,上海开往汉口的客车在萧山火车站滞留。估计随着浙赣线交通中断时间的延长,这一线上被滞留的列车会更多。

  到今天凌晨,浙赣线仍未恢复通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