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中国教育界的奇耻大辱 ---恶魔校长庞庆振

发表:2003-09-19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纪实:中国教育界的奇耻大辱

恶魔校长庞庆振

受害人:李广艳
电话:0417--4806593
营口市五中

二零零三年二月--六月

目录:

前言
一、巨贪校长庞庆振;
二、造假校长庞庆振;
三、恶棍校长庞庆振;
四、无能校长庞庆振;
五、流氓校长庞庆振;
六、整人校长庞庆振;
七、暴虐校长庞庆振;
八、恶魔校长庞庆振;
九、害人校长庞庆振;
十、违法校长庞庆振;
呼吁


前言

有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有道是: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
有道是:绝不允许一个腐败分子隐藏在中国共产党党内。

我不是圣女贞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初中英语教师,并且是拉扯着一个不满十岁男孩的、含辛茹苦的离异的青年女子。我今年35岁,名叫李广艳,任教于辽宁省营口市第五中学。

面对穷凶极恶的腐败、流氓、无耻、无能之集大成的恶魔校长庞庆振,我这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孤儿寡母,只能以我独特的方式,为维护国家财产不被过多地侵占、鲸吞,为使包括我在内的五中广大女教师的生命人身权利不被任意侵犯、不被肆意凌辱,我应该而且必须挺身而起,与恶魔校长庞庆振做以坚决的抗争、控诉,并广而告之,把他的种种犯罪行为一一记录在案,以使其嚣张至极的犯罪气焰从根本上得以扑灭,得以根除。

揭露恶魔校长庞庆振的丑恶行径,不仅是我作为一名教师的任务,更是我作为一名公民的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然,我深知,我可能面临的是怎样的一个巨大的甚至要付出生命的危险,但是,民女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营口市教育局局长卢永兴办公室电话:0417--2866111
营口市五中教师李广艳住宅电话:0417--4806593

一、巨贪校长庞庆振

营口出了个大贪官;
教育界出了个大贪官;
贪官的名字叫庞庆振。

其贪之巨,如果没有一千万,至少也有八百万。五中教师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1、八十年代初,由五中投资建立的学校集体企业,即五中油品厂,到二零零一年解散。其解散时的二十多万元机器设备、油桶与油料,一分不剩地不见踪影了。庞庆振给承包人姜国章的每月5000元工资×12月×10年以上=60万人民币的猫腻,难道不是不言而喻地一目暸然的吗?

2、由五中投给康力粮油公司这个学校附属公司两万多元,却从来未给学校任何回报,庞庆振从中得到了多少好处?难道集体资金就这么白白地流失了吗?

3、为什么庞庆振让全体教职员工在签字领取奖金之后再签一次字?这种重复签字,
难道不是违反有关财经法规的吗?况且,重复签字,几年来在五中发生过至少两次以上。假如以每个人领取奖金300元计,五中的300多名教职员工就一次性地虚签了10多万元以上。而这一笔笔虚签的几十万元跑到哪里去了呢?

4、学校进人,学生入学,庞庆振都有油水可捞:一个姓李的教工在学校收发室里说,她为进五中,一次性就甩给庞庆振一万三千元,这还是有点关系的,属于照顾面子的,才收这么一点钱。那没有关系的呢?他就收得更多了。

5、垫一个小操场,几乎没用几吨沙子,他竟花去了10多万元资金。这个事情难道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吗?

6、利用校长职务之便,庞庆振疯狂敛财。春节敛全体教师的财礼;谁不给送礼,他就给谁小鞋穿。他二儿子结婚在华联大操大办,每个教师都要送礼,最少一百元,谁若送的礼少了,就要遭他的殃。教师晋级、评职称等,都是庞庆振收刮民财的大好时机;2003年6月10日,他二儿子离婚后再婚,又一次在华联大厦隆重操办,大肆收礼。

7、做校服,他得回扣;进煤,他得回扣;购置办公设备,他得回扣;办食堂,他得回扣;干什么,他都要往里划拉。不划拉,他不干。

8、他给华联、隆盛等酒店一次性提前预付若干万元,以供其肆意挥霍,或纠集圈里人花天酒地,或拉拢腐蚀直接领导,以寻求庇护伞。总之,大吃二喝用的是公款,巧立名目都报销。

10、其母亲病逝时,庞庆振拒不执行国家的有关法规,偷偷摸摸地连夜把其母亲的尸体运回海城老家,搞了个人不知、鬼不觉的土埋。

11、用倒腾楼的方法大肆鲸吞国有资产。李振波投资100多万元盖的大通楼,即现在五中的南楼,先被刘平买了去,以后又倒腾给孙开路。在这种倒来腾去的过程中,庞庆振就像变魔术似地赚得个脑满肠肥,钵盈盘满。
自所谓的“大通”成立到现在更名了的“育才学校”,已经有10年之久了,粗略统计,学费总收入在2000万元左右(不包括二零零三年的学费收入)。除去可计算的一栋楼的建筑成本及其利息、除去极其有限的教学(教师的工资均为教委拔款)补助费、办公费等等,所余净值起码应在1200--1400万元之间才算正常,否则就绝不正常。但由于学校的财会室等于庞庆振自己开的私人银行一样,所有的公款都成为他不费吹灰之力便能垂手可得的囊中之物。大约一千万元甚至一千万元以上的公款就被他巧立名目、无所不用其极地转成了他个人的私产。这种非法的资金由公到私的转移,到底是一种改革,还是一种职务犯罪?请明察为盼!

12、2003年庞庆振说要整修学校操场,刚收完300多万元学费,竟然又以学校名义到银行贷款150万元以美化五中操场。在广大老师的心目中,他不搞教学,东跳西窜,大兴土木,其实都是在“钱”上玩花样,以中饱私囊。
上述有关庞庆振贪污腐败、妄乎所以且变本加厉地鲸吞国有资产、集体资产与大肆掠夺教职员工个人财产的诸多行为,不过是其长期利用职权进行职务犯罪的庞大黑幕的冰山一角而已,根本就不能全面地反映其化公为私胆大妄为的非凡气度、魄力以及他坚韧不拔、一帆风顺的得逞心态。
尤其具有意味的是,每当有人来查他时,他就千方百计地与调查者虚与委蛇地周旋,接着就用成千上万的公款进行肆无忌惮的贿赂。有些人在接受了他的钱财之后,就睁只眼、闭只眼地为他免灾了;有的人则拒不接受贿赂,但碍于庞庆振的托人说情,也就只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往的若干次调查庞的问题,都是这么稀里糊涂地不了了之的。其中,包括营口市纪委的调查,营口市中级法院的调查,营口市检查院的调查,以及营口市其它部门的调查,庞庆振都用程度不同的贿赂摆平了各种人等,并使其逃脱了应有的惩处。有一次甚至要拘留他,但考虑到他是一个校长,怕影响不好,就放弃了对这个职务犯罪嫌疑人的逮捕。
经过十多年贪污腐败和一点也不艰苦的努力,庞庆振为自己及其家庭积累了可以再造至少4--5个五中的庞大资金。如果一所中学的建筑费用和各种费用相加,约需要200万元人民币的话,庞庆振足可以当上4--5个中学的校长,当然也包括现在的五中校长。

作为一个中学校长,他的工资是有数的,但其所具有的令人唾弃的腐败和奢华,与其不可胜数的财产,则是难以恰如其分地予以准确评估的。在此,我只能把庞庆振表面上的点滴情况作以简单的透露,以供有关方面参考而已。

1、庞庆振现有两辆轿车,其中一台是价值为100多万元人民币的宝马轿车;
2、庞庆振在营口南湖小区拥有一座300多平方米的别墅,在营口的其它地方也拥有若干处豪宅;
3、庞庆振资助其二儿子开了一家商店,以遮人耳目,实际上是供其洗钱之场所;
4、庞庆振利用职权,将他的大儿子保送到清华大学;毕业后又让其留在北京,长期受到庞庆振的巨额资助,现已成为庞庆振遮人耳目的洗钱道具;
5、庞庆振的巨额资金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均属“来历不明”;
6、庞庆振的二儿子与华联总经理郑永纯的女儿订婚时,一次性就甩给郑女儿10万元人民币作为订婚(而不是结婚,结婚则更多)的礼物。
7、庞庆振洗钱的手段委实高明,所谓神不知、鬼不觉,似乎永无后顾之忧了,但这能经得起认真的审查吗?只要查一下庞的两个儿子所上交的利税,那不就一清二楚了吗?

也许庞庆振会说,他接受了他某个亲戚或某个好朋友的巨额馈赠,但这种糊弄小孩子的鬼把戏不过是他主观臆造的虚拟托辞而已,是根本不能成立的。
庞庆振倘若得知其犯罪的阴谋被揭露,肯定要采取如下的应对行动:

1、立即转移、藏密其所贪污的所有资金和财产;
2、立即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寻求其贿赂的某个或某些上级领导,四处游说,以助其度过被审查的艰难时刻或要求立即中止审查。
3、立即给审查人员备上一份或若干份厚礼,以重蹈其屡试不爽的后辙。
4、携巨款逃跑,等等。有关部门该如何惩治此巨贪?

二、造假校长庞庆振

庞庆振造假,颇有一套令人难以学会的极端无耻之伎俩。可谓是张口就来,像模像样,脸不红心不跳。他确实是一个无中生有的造假高手。

1、有一个姓窦的女青年,一无技术,二有智障,但仅仅因为某种不得而知的内部交
易,庞庆振便决定让这个临时工留任学校。他在给教育局打的报告上说,这个(有智障)人是个懂技术的人才,可以搞学校急需的吹模机等等,最后,造假者终于如愿以偿!
2、庞庆振以前是一个师范中专毕业的中专生,后来从营口教育学院绞尽脑汁地搞
了个“大专文凭”。像他这样的人是怎么蒙混过关的呢?他是找人替考,疏通关节,最后,终于领到了一个自欺欺人的假文凭。
3、由于庞庆振在教委有根深蒂固的保护伞,遇有检查,尤其是要检查庞庆振的经济问题的时候,上面就会有人过话给庞,庞就立即让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地造假帐,其主要方式就是:多报支出,少报或者不报收入。其中,有很多的收入是用白条子或者三联单写的,帐面上一点也看不出来,那些被庞庆振大肆疯狂鲸吞的一千多万元,根本就查不出来,重复使用这种伎俩竟使这位造假高手躲过了一劫又一劫。
4、由于学校财会室的所有资产全部由庞庆振一人控制,而相关人员等于庞庆振的自己人,因而,庞庆振的造假能力在鲸吞国有巨额资金方面达到了变本加厉、肆无忌惮地发疯的程度。可以初步断定,五中的财会帐,基本上或者绝大部分是假帐、死帐、烂帐、混帐,从帐面上根本就查不出来他贪污一千多万元的证据。
5、热衷于做表面文章,善于搞花架子,特别是一有上级检查,他就搞得人心惶惶,让人装模做样,才藕媒淌υ趺此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